The Cranberries / 小紅莓合唱團【Icon / 經典】

2012.07.13 發行~

編號:5337739  

德國進口、側標

 

頂著全球 4300 萬張專輯銷售身價的愛爾蘭搖滾女主音天團

回顧小紅莓黃金時期精彩作品,特選 19 首最具代表性曲目

特選 “Dreams”“Linger”“Salvation”“Free To Decide”“Ode To My Family”“Zombie”“Hollywood”…等充滿爆發力的優選

 

【Icon】  

90 年代,一組頂著「Female-Fronted Band」頭銜的隊伍 The Cranberries,在擁有極高嗓音辨識度的女主唱Dolores O'Riordan 帶領下突破重圍,於男性領軍多年的搖滾沙場中殺出一條光明坦道,累積全球 4300 萬張專輯銷售身價,成為繼 U2 之後最受歡迎的愛爾蘭搖滾天團。

 

吉他手 Noel Hogan 與貝斯手 Mike 兩兄弟 + 鼓手 Fergal Lawler + 主唱 Dolores O'Riordan,組成 The Cranberries 的黃金陣容。1993 年首張作品Everybody Else Is Doing It, So Why Can't We?,伴隨單曲 “Linger” 爬上美國 Top8 + 英國 Top14The Cranberries 知名度瞬間暴漲!乘勝追擊的No Need To Argue,雖然沒有一首單曲打進英美流行榜 Top10,卻在各方的好評推崇下,全球飆升 1600 萬張驚人銷量,The Cranberries 也正式入列巨星搖滾樂團名單。接著專輯To The Faithful DepartedBury The Hatchet依然刷下漂亮佳績。就在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 2001 年問世後,團員們各自展開音樂計劃,The Cranberries 暫時劃下休止符。睽違長達 11 年,The Cranberries 才又帶著新專輯重回搖滾舞台。

 

回顧小紅莓黃金時期的搖滾歲月,【Icon】特選 19 首最具代表性的曲目,包括:獲選為「不可能的任務」、「電子情書」、「瀟灑有情天」主題曲,王菲主演/主唱電影「重慶森林」重點襯樂夢中人原曲 “Dreams”;被稱為 90 年代最佳反毒歌曲,霸佔美國現代搖滾榜四週冠軍寶座的 “Salvation”;成名關鍵抒情小品 “Linger”、全美現代搖滾榜 No.8 “Free To Decide”、獻給家人的摯愛動容作 “Ode To My Family”、唱出單親媽媽內心掙扎情緒的 “Animal Instinct”;蟬聯美國現代搖滾榜六週冠軍,嚴厲譴責戰爭與暴力傷及無辜百姓的 “Zombie”MV 請到電影「魔戒」男主角 Elijah Wood 尚未大紅前演出的 “Ridiculous Thoughts”,還有 “Hollywood”“Time Is Ticking Out”“Analyse”…等充滿爆發力的優選之作。

 

[CD]

01. Dreams  

02. Linger  

03. I Can't Be With You 

04. Salvation  

05. Just My Imagination  

06. Daffodil Lament  

07. Free To Decide  

08. Ode To My Family  

09. Animal Instinct  

10. Zombie  

11. Ridiculous Thoughts  

12. Promises  

13. You And Me  

14. No Need To Argue  

15. Dreaming My Dreams  

16. Hollywood  

17. Analyse  

18. Time Is Ticking Out  

19. This Is The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