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Sabbath / 黑色安息日【Heaven And Hell / 天堂與地獄】(Deluxe Expanded Edition / 2CD 名盤)

2012.08.17 發行~

編號:5337701   

德國進口、無側標

 

Led ZeppelinDeep Purple 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

原發行於 1980 年,拿下英國金榜 Top9 雙白金認證 + 美國 Top28 衝破百萬銷售

allmusic 四星半近滿分盛譽:「絕對是黑色安息日最出色的專輯之一!」

2CD 盤盡收原始專輯所有歌曲,再加值收錄現場 + B-Side 等曲目

 

【Heaven And Hell】(Deluxe Expanded Edition)  

來自大英帝國與 Led ZeppelinDeep Purple 被視為重金屬樂三大先鋒團體的 Black Sabbath,成功入籍搖滾名人殿堂,滾石音樂雜誌選出「百大世紀偉大藝人」第 85 名,僅次於齊柏林飛船、名列 VH1 頻道「百大優秀硬搖滾樂團」亞軍,讓後輩們無不臣服於他們的實驗理念與搖滾熱血精神,是立下指標性的重要樂團。

 

原發行於 1980 年的【Heaven And Hell】專輯,拿下英國金榜 Top9 的雙白金認證 + 美國 Top28 衝破百萬銷售,交付英倫金屬界重量級大師 Martin Birch (Deep PurpleIron MaidenFleetwood Mac) 操盤。由第二任領導人物 Ronnie James Dio 取代單飛的 Ozzy Osbourne,持續發酵出高能量分貝,引爆 80-90 年代一波波強烈衝擊效應,allmusic 四星半近滿分盛譽:「絕對是黑色安息日最出色的專輯之一!」首波主攻曲 “Neon Knights” 登上全美主流搖滾榜 Top17 + 英國金榜 Top22。此 2CD 盤再加值超收現場 + B-Side 等曲目,絕對是行家必收勁碟!

 

[CD1]:

01. Neon Knights  

02. Children Of The Sea  

03. Lady Evil  

04. Heaven And Hell  

05. Wishing Well  

06. Die Young  

07. Walk Away  

08. Lonely Is The Word

 

[CD2]:

01. Children Of The Sea (Live, Single B-Side)  

02. Heaven And Hell (Live, Single B-Side)  

03. Lady Evil (7” Mono Edit)  

04. Neon Knights (Live 1980)  

05. Children Of The Sea (Live 1980)  

06. Heaven And Hell (Live 1980)  

07. Die Young (Live 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