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Michael / 喬治麥可【White Light / 白色光芒】

2012.08.17 發行~

編號:3710020   

德國進口、側標

 

全球破億銷售、葛萊美喝采的流行巨星重獲新生大作

2012 全新單曲 “White Light” 貫穿強烈電氣之音,短短半個月突破 YouTube 百萬瀏覽人次

特收兩首加強舞韻混音版本,以及翻唱已故搖滾才子 Tim Buckley 經典 ”Song To The Siren”

 

【White Light】  

歷經人生最低潮,也從鬼門關走了一遭回來,重獲新生的英倫流行巨星 George Michael,自 80 年代以 Wham!雙人組合走紅,成為全球偶像標的,在 1982-1986 成軍的 4 年間,如旋風般風靡全球,累積超過 2500 萬張專輯銷售量。

 

1987 和靈魂天后 Aretha Franklin 合作 “I Knew You Were Waiting (For Me)”,拿下英美冠軍,給足了George 單飛信心。同年推出首張個人專輯Faith,入選滾石雜誌「史上 500 張經典專輯」名單,於美國獲頒鑽石級唱片,拿下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肯定,allmusic 給予 5 顆星滿分推崇!攀上事業高峰的 George,一路邁向 2011 年,頂著全球破億銷售榮耀,共獲頒 3 座全美音樂獎 + 3 座全英音樂獎 + 2 座葛萊美獎喝采。

 

大病一場且瀕臨死亡的經驗,讓他對生命有了全新的體悟,因為珍惜這次的重生,George 寫下全新單曲 “White Light”,同時也慶祝自 1982 年首發單曲 “Wham Rap! (Enjoy What You Do)” 至今出道 30 週年紀念。完全正點的舞曲大作 “White Light”,貫穿強烈電氣之音,短短半個月就突破 YouTube 百萬瀏覽人次,更請到超級名模 Kate Moss / 凱特摩絲參與演出。此單曲同時收錄兩首加強舞韻的混音版本,並翻唱英年早逝的搖滾才子 Tim Buckley 經典作品 “Song To The Siren”

 

[CD]

01. White Light  

02. Song To The Siren  

03. White Light [Voodoo Sonics Remix]  

04. White Light [Kinky Roland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