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邊教主」泰勒莫森領軍  珍妮的魯莽樂團9/28登台開唱

 

sThe Pretty Reckless 01  演出美國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 而走紅的 Taylor Momsen / 泰勒莫森在戲裡是嚮往進入上流社交圈的高中少女「珍妮」,戲外她可是化煙燻妝、塗黑色指甲油的龐克搖滾酷女,9 28 日她將帶著自組的珍妮的 The Pretty Reckless / 魯莽樂團首度來台,在台北 Legacy 開唱。

 

今年19歲的泰勒莫森,從 3 歲開始拍廣告,7 歲曾演出金凱瑞主演的電影「鬼靈精」,14 歲簽入最頂尖的 IMG 模特兒公司,成為吉賽兒邦臣 (Gisele Bündchen)、凱特摩絲 (Kate Moss)、泰拉班克絲 (Tyra Banks)、海蒂克隆 (Heidi Klum)等超級名模的師妹。2006 年泰勒莫森曾參加過迪士尼影集「孟漢娜」女主角的選角活動,進入前三名,不過最後由麥莉 (Miley Cyrus) 出線。

 

雖然與演出當紅兒童影集女主角的機會失之交臂,不過隔年泰勒莫森被「花邊教主」劇組相中,演出具有服裝設計才能的高中生一角。「花邊教主」曾創下高收視率,在美國青少年間風靡一時,泰勒莫森的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瑪丹娜就相中泰勒莫森的亮眼外型與個性美,欽點她為自創品牌「Material Girl Collection / 拜金女孩」的代言人。

 

泰勒莫森目前已結束影集拍攝,專心於音樂事業,由她擔任主唱、與吉他手班菲利普 (Ben Phillips)、貝斯手馬克戴蒙 (Mark Damon)、鼓手傑米帕金斯 (Jamie Perkins)所組成的珍妮的魯莽樂團成績不俗,單曲 ”Make Me Wanna Die / 致命的快感攻上英國金榜搖滾榜冠軍,專輯【Light Me Up / 彩奪目】則在專輯榜登上第六名。

 

珍妮的魯莽樂團演唱會將於 9 28 日在台北 Legacy 登場,由 ICON Promotions 主辦,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The Pretty Reckless - Make Me Wanna Di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Bfhpm1jI0

 

sThe Pretty Reckless 02  

環球音樂 2012.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