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ie Wonder / 史提夫汪達【I Was Made To Love Her: The Collection / 最愛精選】

2012.08.10 發行~

編號:5332373  

德國進口、側標

 

獲頒葛萊美終身成就獎、全球累積突破一億張銷售天量

1967 年同名單曲為標題的精選特輯,專攻 1963-1971 年間早期經典作品

珍藏第一首冠軍作 “Figertips” B 面曲現場版、第一次受到葛萊美獎青睞提名的 “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 12 首曲目

 

 

【I Was Made To Love Her: The Collection】  

雖然雙目失明,卻用音樂點亮他生命的光明。擁有一副天生好嗓子,更在 4 歲學會口琴,5 歲開始學鋼琴,到了11 歲稚齡就已經能輕易把玩 10 多種樂器的天才 Stevie Wonder,拿下包括終身成就獎在內的 23 座葛萊美獎,進入「搖滾名人殿堂」以及「詞曲創作名人殿堂」,全球累積超過一億張銷售量,Stevie Wonder 替黑人音樂揮灑出一片燦爛新紀元!

 

1963 年初試啼聲之作 “Figertips”,一舉奪下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更蟬連三週之久,自此展開 Stevie 不凡的音樂傳奇。縱橫樂壇正式邁入 50 個年頭,仍然不減其旺盛的創作力並持續推出新輯。2005 相隔長達十年再度出擊的【A Time To Love】,空降美國第 5 名,獲頒金唱片認證,更風光抱走第 48 屆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大獎!自始至終沒有離開培育他的 Motown 唱片,同時也是這家孕育黑人音樂的大本營最引以為傲的巨星代表。

 

1967 年同名單曲為標題的精選輯【I Was Made To Love Her: The Collection】,專攻 1963-1971 年間Stevie Wonder 年輕時期作品,青澀卻不失大將風範的表現。包括:與母親合寫主題歌 “I Was Made To Love Her”,已故的美聲天后 Whitney Houston 改編為 “I Was Made To Love Him”;第一首冠軍曲 “Figertips”,特別珍藏 B 面曲 Part 2 Live 版本,是靈魂歌姬 Chaka Khan 力拼英國冠軍 “I Feel For You” 取樣的原作;創下許多第一次經驗的 “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締造第一首由 Stevie 親自製作、第一次用女子樂團 Wonderlove 幕後合音、第一次受到葛萊美獎青睞提名的大經典!

 

[CD]

01. I Was Made To Love Her  

02. My Cherie Amour  

03. 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  

04. For Once In My Life  

05. Shoo-Be-Doo-Be-Doo-Da-Day  

06. If You Really Love Me  

07. Yester-Me, Yester-You, Yesterday  

08. Heaven Help Us All  

09. Uptight (Everything's Alright)  

10. Fingertips, Part 2 [Live]  

11. Blowin' In The Wind  

12. A Place In The 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