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 / 納斯【Life Is Good / 美好人生】

2012.08.03 發行~

編號:3707747  

德國進口、側標

 

榮登 MTV「史上最偉大說唱家」第 5 名、入列 The Source「史上 50 位頂尖作詞者」No.2 的饒舌詩人

首週空降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冠軍,創下連續三張專輯空降全美No.1紀錄

英國獨立報 (4/5)NME 雜誌 (8/10)XXL 雜誌滿分、Slant Magazine (4.5/5)…廣獲佳評的嘻哈逸品

 

【Life Is Good】  

被美譽為街頭詩人,Nas 以直言不諱的辭彙揭開街頭生活的種種現實與陰暗面,他堅守地下獨立精神,卻能讓主流大廠力挺到底,入圍葛萊美獎 8 次提名,榮登 MTV 台「史上最偉大說唱家」第 5 名、About.com1987-2007年間 50 位頂尖說唱家」No.4The Source「史上 50 位頂尖作詞者」No.2,至今專輯全球銷售已突破千萬大關,發行過 9 張錄音室專輯,更創下全數登上告示牌 R&B 榜前兩名紀錄!

 

叛逆的 Nas 中學時便輟學在街頭討生活,80 年代末期,有機會和一些音樂人在錄音室工作,常趁著空檔錄下自己的作品。在紐約三人嘻哈團 3rd Bass MC Serch 協助下,和唱片公司 Columbia Records 簽下一紙合約。1994 年發行首張個人大碟【Illmatic】,獲得節奏藍調/饒舌榜亞軍 + 流行榜 Top12,一鳴驚人快速突破百萬銷售,並獲 allmusic 5 星滿分 + 滾石雜誌 4 星肯定,權威黑人音樂雜誌 The Source 推崇為嘻哈樂界的完美示範盤。接著【I Was Written】一路到【Hip Hop Is Dead】,都是震撼樂界的優選。2008 年原本要推出名為【N.I.G.G.E.R. 】之作,卻引發軒然大波,改以不取專輯名稱發行,但他心中的堅持依然強烈!

 

相隔 4 年之久的【Life Is Good】,是一張充滿概念的特輯,封面 Nas 一身純白西裝,腿上放置的綠色洋裝,是剛離異不久的前妻 Kelis 的結婚禮服,他要就此告別以往的不愉快和憤怒,迎接新生命-寶貝兒子的出世。這張專輯就像 Marvin Gaye 對他第一段婚姻所作的經典「Here, My Dear」一般,滿是五味雜陳的回憶。製作群網羅曾執掌 Amy WinehouseJay-ZKanye WestRihannaMichael JacksonBritney SpearsBeyoncéSnoop DoggAlicia Keys 等巨星作品的 80-2000 各世代大師,是超過 10 位名家操刀完成的夢幻逸品。遵循東岸幫派饒舌風格,加上 Old School Hip HopFunky Soul 甚至 Jazz 等傳統元素大量輔佐,雖然 Nas 曾大唱【Hip Hop Is Dead】,但是絕對肯定,嘻哈精神又在【Life Is Good】此輯中重生,精彩回歸!特收已故靈魂奇葩 Amy Winehouse 獻聲遺作 “Cherry Wine”,外加 Mary J. BligeAnthony HamiltonRick RossSwizz Beatz等重量級明星助陣。

 

[CD]

01. No Introduction  

02. Loco-Motive (feat. Large Professor)  

03. A Queens Story  

04. Accident Murderers (feat. Rick Ross)  

05. Daughters  

06. Reach Out (feat. Mary J. Blige)  

07. World's An Addiction (feat. Anthony Hamilton)  

08. Summer On Smash (feat. Miguel & Swizz Beatz)  

9. You Wouldn't Understand (feat. Victoria Monet)  

10. Back When  

11. The Don  

12. Stay  

13. Cherry Wine (feat. Amy Winehouse)  

14. Bye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