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ton John vs Pnau / 艾爾頓強 + 霹鬧二人組【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 / 早安!夜晚】(Deluxe Version / 精裝盤)

2012.07.31 發行~

編號:3711085  

德國進口、Mint Pack、側標

 

英國搖滾巨星 20 年來首張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大碟

澳洲電音組合 Pnau 以艾爾頓強 1970-1976 年間作品進行混音拼貼彩繪,特蒐 2012 年倫敦奧運官方指定轉播期間播放曲 "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

英國傳媒佳評如潮:每日快報 5 星、Q 雜誌 4 星、觀察家報 4 星、週日郵報與假日版獨立報 4 星、NME 7

 

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Deluxe Version)  

英國搖滾巨星 Elton John 行走樂壇超過 40 年,連創 29 首打進全美流行單曲榜 Top40 的暢銷曲,全球唱片銷售高達 2 5000 萬張。即使擁有輝煌的成就,Elton John 對於樂壇後進的提攜更是不遺餘力,在2012年,Elton John欽點澳洲電音組合 Pnau 將自己在 1970-1976 年間發表的歌曲母帶重新進行混音拼貼,創造出混音專輯【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專輯在發行首週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同時躋身 Amazon iTunes 英國專輯銷售榜亞軍,Q 雜誌更讚譽為:「一張不同凡響的作品!」

 

電子舞曲組合 Pnau 是由澳洲雪梨的樂手/製作人 Nick Littlemore Peter Mayes 所組成,兩人在唸高校期間開始在 Nick 家後院搭建的錄音室把玩舞曲,還幫兩人用超八攝影機拍攝的影片製作音樂。2000 年以專輯【Sambanova】勇奪澳洲唱片工會音樂獎「最佳舞曲專輯」;Pnau 2007 年找來澳洲華麗搖滾樂團 The Sleepy Jackson 主唱 Luke Steele 與紐西蘭創作女歌手Ladyhawke一起合作專輯【Pnau】,此張專輯贏得Elton John的大力讚賞,並自願擔任 Pnau 的音樂導師。Nick Luke 2008 年以另組的電音樂團 Empire Of The Sun 的專輯「Walking On A Dream」,榮獲包含「年度專輯」與「最佳樂團」在內的 7 座澳洲唱片工會音樂獎,也入圍 2010 年全英音樂獎「最佳國際專輯」。

 

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專輯中匯集了包括 "Philadelphia Freedom""Mona Lisas And Mad Hatters""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Someone Saved My Life Tonight" 8 首歌曲的首支單曲 "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贏得 BBC Radio 王牌 DJ Pete Tong 圈選為 2012 年夏季國歌,同時也榮獲 2012年倫敦奧運官方指定為轉播期間的播放曲。Pnau 在每一首混音作品中平均混搭 3 9 首歌曲,採擷歌曲的不同段落,增添電子樂節拍,妝點取樣的音樂,襯上兩人的創作音樂,為重新詮釋音樂作品的再創作注入革命性的時尚潮流。

 

[CD]

01. 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 

02. Sad 

03. Black Icy Stare 

04. Foreign Fields 

05. Telegraph To The Afterlife 

06. Phoenix 

07. Karmatron 

08. Sixty

BONUS TRACKS:

09. Sad [Seamus Haji Remix]  

10. Sad [The 2 Bears Remix]  

11. 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 [Siege 'To The Night' Remix]  

12. 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 [Cahill Remix]  
13. Good Morning To The Night [Melé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