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Goulding / 艾麗高登【Bright Lights / 光芒耀眼】

2012.07.31 發行~

編號:2758676   

德國進口、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2010 BBC「流行新聲音」名單榜首+全英音樂獎「評審首選大獎」肯定的民謠電氣發光女聲

出道光芒大碟締造全球 140 萬張銷量,耀眼加值版本增收多達 7 首歌曲

特推:創下全美 200 萬次數位下載銷售的告示牌流行榜 Top5 單曲 “Lights”,以及她在英國威廉王子結婚派對上獻唱的艾爾頓強名曲 “Your Song”

 

【Bright Lights】  

 

每一年 BBC 的「英國新聲音 Sound Of…」名單,讓許多優秀新人揚名國際,從 50 CentKeaneAdele,到2011 年的 Jessie J,如同流行趨勢的風向球,當中摘下 2010 年后冠的 Ellie Goulding,擁有炫目的迷離音場以及出眾的亮麗外型,滾石雜誌也選為「熱門新星」第五名!是繼 Adele Florence + The Machine 之後,第三位獲頒全英音樂獎「評審首選大獎」殊榮。

 

Ellie 9 歲開始學習豎笛,14 歲接觸吉他,隔年著手創作,大學時期贏得歌唱比賽冠軍。著迷於電子音樂的 Ellie,在新銳製作/混音師 Starsmith (Lady Gaga、碧昂絲、凱莉米洛) + 全方位歌手/製作高手 Frankmusik (MikaPet Shop BoysFar East Movement) 協助下,不僅完成個人作品 “Wish I Stayed”,也順勢籌備起完整錄音室專輯。2009 年與唱片名廠 Polydor 簽約,正式推出暖身作 “Under The Sheets”,成為高收視率影集「90210 亂愛高校生」第二季的宣傳重點曲。

 

有一路相挺的 Starsmith Frankmusik 參與出道大碟【Lights】的製作,還有德國混音製作名家 DJ Fred Falke、已解散的 Trip-Hop 先驅 Sneaker Pimps 團員 Liam Howe、全英音樂獎得主 Mumford & Sons 組員 Ben Lovett、大紅歌幕後推手 Fraser T. Smith (AdeleBritney Spears)…等人齊力掌舵,果然強勢直上英國金榜冠軍,締造全球超過 140 萬張銷售。Folktronica 音樂風格突顯並登上英國金榜 NO.26 “Guns And Horses”,獲得 Pitchfork 讚譽為自 Pet Shop Boys 1986 年大碟【Please】之後,相當出色的開場佳作;NME 推崇為專輯中最閃亮的曲目 “Starry Eyed”,直升英國金榜 No.4,入選電影「Kick-Ass / 特攻聯盟」插曲;NME 讚賞是「無瑕疵的冷調流行傑作」“Under The Sheets”,率先騷動歐洲多國排行;musicOMH “The Writer” Dido 的作品相比,多了份討喜的甜美靈性,寫下 UK 排行 Top19。光芒更加耀眼的加值版本【Bright Lights】,增收多達 7 首歌曲,其中同名主打 “Lights” 成功征服美國,一口氣擠進告示牌流行榜 Top5,同時攻陷舞曲榜 + 搖滾榜 + 成人抒情榜,快速創下全美 200 萬次數位下載銷售;翻唱艾爾頓強入籍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之作 “Your Song”,是 Ellie 受邀在英國威廉王子結婚派對上特別獻唱的歌曲,順利登上英國金榜亞軍。

 

[CD]

01. Guns And Horses  

02. Starry Eyed  

03. This Love (Will Be Your Downfall)  

04. Under The Sheets  

05. The Writer  

06. Everytime You Go  

07. Wish I Stayed  

08. Your Biggest Mistake  

09. I'll Hold My Breath  

10. Salt Skin  

11. Lights  

12. Human  

13. Little Dreams  

14. Home  

15. Animal  

16. Believe Me  

17. Your Song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