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ward / 傑艾德華【Young Love / 稚愛】

2012.07.31 發行~

編號:370744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連續兩年代表愛爾蘭參加歐洲歌唱大賽的雙胞胎音樂玩家

出道至今每張專輯皆拿下愛爾蘭排行榜冠軍

2012 年歐洲歌唱大賽參賽歌曲 “Waterline” 蹦跳躍居愛爾蘭 Top5

 

【Young Love】  

連續於 2011 2012 年代表愛爾蘭參加歐洲歌唱大賽,出道至今每張專輯全部拿下愛爾蘭排行榜冠軍的雙胞胎組合 Jedward,憑著搶眼外型與魅力舞台演出,於 2009 年選秀節目「The X Factor」中躋身最後六強,多才多藝的展現全方位藝術天賦,甚至連英國伊莉莎白女皇和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成為他們的粉絲。2010 年首張專輯【Planet Jedward】,搶下英國 + 愛爾蘭 + 德國 + 瑞典 + 澳洲等五國冠軍!第二張大碟【Victory】,再度淪陷愛爾蘭市場,搶下冠軍寶座,締造 “Lipstick” “Bad Behaviour” 連續兩首冠軍單曲。

 

全新第三張大碟【Young Love】,不負眾望的空降愛爾蘭冠軍,兩兄弟換上成熟帥氣的裝扮出現。首發主打“Waterline” 敲擊絕對流行的舞韻,蹦跳躍居愛爾蘭 Top5,也是他們在 2012 年歐洲歌唱大賽的參賽曲;交付曾擔綱 P. DiddySugababes、少女時代製作的 Deekay 掌舵同名單曲 “Young Love”,去除強烈電子聲響包覆,換上順暢 R&B 旋律,相當討喜且耐聽;接著電子搖滾的 “What’s Your Number?”,震撼聽覺感官。就讓活力十足的 Jedward,延續你的不老年輕歲月!

 

[CD]

01. Waterline  

02. Young Love  

03. What's Your Number?  

04. A Girl Like You  

05. Luminous  

06. Give It Up  

07. Happens In The Dark  

08. All I Want Is You  

09. What It Feels Like  

10. How Did You Know?  

11. Can't Forget You  

12. P.O.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