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ly Enormous Extinct Dinosaurs / 恐龍男孩【Trouble / 麻煩】

2012.06.29 發行~

編號:2792638  

德國進口、側標

 

英國牛津電音奇葩,發行首週飛奔英國舞曲專輯榜亞軍大碟

必備收錄:風靡全球 Nokia 2012 年智慧型手機 Lumia 800 廣告曲 "Garden"

知名音樂網站 allmusic 與英國衛報 4 星鑑賞

 

【Trouble】  

"Garden" 這首絕妙綻放電子樂器點狀跳動神采的電音舞曲成為 Nokia 2012 年智慧型手機 Lumia 800 廣告曲,進而在 YouTube 網站累積超過 200 萬瀏覽人次之後,Totally Enormous Extinct Dinosaurs *暱稱 TEED)這個落落長的藝名引起側目,這個藝名來自英國牛津的電音製作人/歌手 Orlando Higginbottom 在某個略帶醉意的午餐時刻與朋友的搞笑狂想。Orlando 不愛趕 DJ 潮流,喜歡以熱愛現場演出的電音藝人自居,穿戴自己與舞群設計的恐龍裝與奇特帽飾,在電音派對場子上把大家搞得很 high。收錄 "Garden" 的首張專輯【Trouble】發行首週攻佔英國舞曲專輯榜亞軍,同時晉升英國舞曲榜 Top23

 

Orlando 的父親 Edward 是牛津大學新學院的音樂教授與合唱團指揮,他從小接受古典樂的薰陶,跟著合唱團一起唱歌、練習鋼琴,隨後在小學擔任音樂老師。接著,他迷上工業舞曲、雷鬼、靈魂樂與爵士樂;轉瞬間,混音器材、筆電與鍵盤佔據了他大多數的青春歲月,並開始以電音藝人的身份在牛津一帶的rave派對跑趴。他選擇倫敦南區作為創作基地,自 2009 年起在英國電子樂團 Hot Chip 成員 Joe Goddard 所創立的 Greco-Roman 廠牌發表 EP2010 年起陸續受邀為 Katy Perry "Firework"Lady Gaga "Marry The Night" 等單曲操盤混音;2011 年加入由 Blur 樂團首腦 Damon Albarn 所發起的剛果音樂計劃專輯「Kinshasa One Two」的行列。

 

TEED 2012 年夏季發行首張專輯【Trouble】,專輯中採擷了電子合成樂、歐式舞曲、迪斯可、工業與浩室舞曲,還有運用電腦軟體創作的音樂等元素,創造出一張激爆超強重拍、超殺碎拍以及煽動舞客腳步的重低音的電音舞曲大作,除了 "Garden" 之外,專輯中的 "Trouble""Tapes & Money" 也都入選英國 BBC Radio 1 新世代 DJ Nick Grimshaw 每週首選推薦歌單。

 

[CD]

01. Promises  

02. Trouble  

03. Shimmer  

04. Household Goods  

05. Your Love  

06. You Need Me On My Own  

07. Panpipes  

08. Garden  

09. Solo  

10. Tapes & Money  

11. American Dream Part II  

12. Closer  

13. Fair  

14. Stro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