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史蒂芬妮重回不要懷疑合唱團  第三胎生子計劃擱一旁

新輯【衝擊效應】製作期長達四年  關坦承遇上創作枯竭期

 

 

【Push And Shove】01    

 

睽違11年之久,No Doubt / 不要懷疑合唱團終於全員到齊,發行最新專輯【Push And Shove / 衝擊效應】! 11 年來歷經團員各個結婚生子,女主唱關史蒂芬單飛發行個人專輯、巡迴演唱。即使好不容易團員都湊齊了,卻遇上關因為懷第二胎而產生的靈感枯竭期,導致新專輯延宕難產。團員們決定先展開巡迴演唱會,並重新找回寫歌的靈感,新專輯終於將在本週五 9 21 日發行。而一直期待再生第三個小孩的關,為了宣傳這張新專輯,也只能先把生子計劃擱一旁!

 

不要懷疑是美國 Ska Punk 搖滾指標樂團,一共獲得兩座葛萊美、5 MTV 音樂獎肯定,5 張專輯一共賣出 3300 萬張,其中【Tragic Kingdom / 悲慘王國】專輯銷售 1000 萬張,獲得鑽石銷售認證。這張專輯中的抒情搖滾歌曲 “Don’t Speak” 曾連續稱霸美國電台榜 16 週冠軍。不要懷疑在 2004 年結束巡迴演唱會後,決定先暫時停止樂團事務,團員各自發展個人事業,其中女主唱關發行兩張暢銷的個人專輯,銷售破 2000 萬張,並成功跨足時尚產業,躋身一線流行天后。

 

不要懷疑在 2008 年決定重回錄音室錄製新專輯,關卻在此時發現自己懷了第二胎兒子祖瑪 (Zuma),一度導致製作進度緩慢,關也坦承那是她創作靈感枯竭期,「那段時間很恐怖,因為荷爾蒙的關係,我的身體狀況很不好,也寫不出任何歌曲。」在關生產後,不要懷疑決定先展開北美巡演,團員也從巡演途中找回重新創作靈感。

 

不要懷疑順利交出一張精彩的回歸專輯【Push And Shove / 衝擊效應】,時代雜誌、滾石雜誌、告示牌雜誌樂評也一致叫好,團員目前也正為新專輯積極宣傳。而關剛與老公歡慶結婚十週年,也有再生第三胎的計劃,不過為宣傳新輯,也只好先暫停生子計劃。

 

No Doubt / 不要懷疑 – “Settle Down / 整裝待發”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b_zZ3xItPI

 

照片左起為主唱關 (Gwen Stefani) 、貝斯手湯尼 (Tony Kanal)、鼓手艾德利安 (Adrian Young)、吉他手湯姆 (Tom Dumont)

 

環球音樂 2012.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