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南擔任選秀節目評審 找到人生、事業第二春

悔悟犯下錯誤 欣慰自己與前妻都有感情新歸宿

 

Ronan 02_re_800  歌手轉型擔任選秀節目評審除了擁有可觀的收入、維持高曝光率,進而開創事業第二春之外,還可能因此找到人生第二春。英倫情歌王子 Ronan Keating / 羅南在離婚之後,因擔任澳洲版的「The X Factor」歌唱選秀節目而結識電視製作人 Storm Uechtritz / 史朵,兩人目前穩定交往中。羅南的前妻伊凡(Yvonne Connolly)也結識了攝影師男友,羅南對於自己跟前妻都已各自找到新的感情歸宿,也維持良好的朋友關係感到開心與欣慰。

 

羅南與曾擔任模特兒的前妻伊凡原本是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組合,卻在 2009 年傳出羅南與女舞者有了婚外情之後,感情出現裂痕。即使羅南與伊凡曾為了共有的三個小孩努力挽救婚姻,一起搬到澳洲重新開始,仍在今年 4 月走上離婚一途。離婚後的羅南對於自己犯下的錯誤感到相當悔恨,也曾找過心理醫生求助,他說:「我曾找上心理醫生,想瞭解自己為什麼這麼自私,犯下這種錯誤,我從來沒有這樣害怕過,因為自己做的錯事而失去了一切。」

 

當婚姻確定劃下句點後,羅南與伊凡展開各自的新人生,羅南與工作伙伴,也就是澳洲版「The X Factor」電視製作人史朵墜入愛河,而伊凡則結識了攝影師男友,羅南欣慰地說:「我和伊凡都很好,我們變成了好朋友,也朝新的方向前進。」而與工作伙伴發展了進一步的關係,羅南說:「我和史朵都很開心。」

 

羅南除了朝向人生第二春前進,歌唱事業也重新出發,推出新專輯【Fires / 燃燒

】,這張新作是羅南在擔任評審時,坐在評審席看著台上參賽者唱歌,突然產生重新審視自己歌唱生涯的想法,決定以重新出發的態度再度衝刺,並找回當年的老班底一起合作。羅南說:「我會把這張專輯跟我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作比較。我甚至覺得,直到這一張,我才算是真的做出一張足以與之匹敵的作品。說真的!這是我從 2000 年起就一直想要做的一張專輯,經過 12 年的醞釀,現在終於完成了!我超興奮的,也超愛這張專輯!」羅南【Fires / 燃燒】已在台發行。

 

Ronan Keating – “Fire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zRaaNLssY

 

環球音樂 2012.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