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走巴黎街頭與男模親密拍 MV 不怕正牌男友吃醋

最新專輯RED / 紅色】10/30 發行  10/5 開始預購

 

sTaylor Swift- Begin Again 03   sTaylor Swift-Begin Again 02  

 

在美國富比世雜誌剛公佈的好萊塢富婆榜中,泰勒絲以年收入 5 7 百萬美金 (約合台幣 16 5 3 百萬元),登上第 3 名,僅次於歐普拉與布蘭妮,同時也是前 10 名中最年輕的女藝人。雖然她謙稱自己只是每天照著既定行程工作,不知道居然賺了這麼多錢。不過看似對理財沒概念的泰勒絲,才 22 歲就開始規劃未來小孩的大學教育基金。最新專輯【RED / 紅色】即將在 10 30 日發行,泰勒絲遠赴浪漫的花都巴黎拍攝新歌 MV,在街頭與男模上演親密鏡頭,一點也不擔心在美國的正牌男友吃醋。

 

根據美國富比世雜誌報導,泰勒絲主要收入來自巡演、唱片銷售、代言等,尤其她每場演唱會唱酬超過百萬美金,讓她快速累積財富。聽到自己登上好萊塢富婆榜,泰勒絲謙虛地說:「我打了通電話給爸爸,問他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我不過就是每天早上起床生活,然後照著行程表工作,沒有概念自己到底賺了多少錢。」在知道自己變成小富婆之後,才 22 歲的泰勒絲的直覺反應卻是把錢存為未來小孩教育基金,「有了這些錢,我以後就可以送小孩去唸大學,或許我未來生的小孩會比規劃的還多,我喜歡他們在我身邊跑來跑去,所以至少要生4個。」

 

泰勒絲的新專輯【RED / 紅色】還沒發行就備受粉絲期待,第二首單曲 ”Begin Again / 重新開始” (暫譯)一推出就空降美國 iTunes 冠軍,並空降告示牌單曲榜第 7 名,讓泰勒絲目前同時有兩首單曲在排行榜前 10 名。泰勒絲日前到了巴黎為 "Begin Again / 重新開始" (暫譯)拍攝音樂錄影帶,泰勒絲除了換上可愛洋裝,徹底融入了花都巴黎的浪漫氣氛,還與男模演出親密的感情戲,這支 MV 將在近期首播。

 

泰勒絲的最新專輯【RED / 紅色】即將在 10 30 日發行,台灣地區自 10 5 () 開始專輯預購活動,單 CD 普通盤的預購贈品為 2013 年名片型月曆,2CD 精裝盤的預購贈品為 A4 珍藏文件夾。此外,在【RED / 紅色】專輯發行前,泰勒絲與 iTunes 獨家合作「Complete My Album」活動,每週在 iTunes 上架一首專輯的新歌,讓歌迷搶聽為快!

環球音樂 2012.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