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ughterhouse / 屠宰場【Welcome To: Our House / 歡迎光臨】(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2.09.07 發行~

編號:3707734  

德國進口、側標

 

阿姆自設音樂廠牌 Shady Records 旗下黃金夢幻團隊

匯集美國東西岸饒舌高手 Royce da 5’9” + Joe Budden + Crooked I + Joell Ortiz = Slaughterhouse

動員阿姆、Busta RhymesCee Lo GreenSwizz BeatzB.o.B 等巨星幫腔助勢

 

【Welcome To: Our House】(Deluxe Edition)  

痞子天王阿姆自設音樂廠牌 Shady Records 旗下的黃金夢幻團體 Slaughterhouse,四位團員全部都有著豐富實戰經驗,匯集來自美國東西兩岸的饒舌高手,獻出最暢意的街頭幫派之聲,是嘻哈樂派擁護者絕對不能錯過的重裝部隊!

 

來自底特律的饒舌新悍將 Royce da 5’9”,與阿姆共組 Bad Meets Evil 笑傲樂壇。曾入圍葛萊美獎「最佳饒舌男高手」肯定,於 VibeMOBO 等黑人音樂頒獎典禮上出盡鋒頭的 Joe Budden2003 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強勢佔據全美饒舌榜冠軍,開啟這位街頭戰將的風光音樂之路。Crooked I,雖然曾入選 XXL 雜誌「十大矚目新人」名單,但是連續兩張專輯發行時都遇上變數而無緣上市,在轉戰獨立界後密集推出多張 EP Mixtapes,贏得傳媒好評推崇。來自布魯克林區的 Joell Ortiz,曾受到 Dr. Dre 邀約進入 Aftermath Entertainment 旗下,也獲得 The Source XXL 等雜誌背書,發行過兩張個人專輯,於告示牌寫下不錯佳績。

 

Royce da 5’9” + Joe Budden + Crooked I + Joell Ortiz = Slaughterhouse2009 年於 E1 Music 獨立廠牌發行首張同名大碟,空降美國流行榜 Top25。轉加盟 Shady Records的新作【Welcome To: Our House】,有老闆兼好友的阿姆全力相挺,並邀請一票 A 咖巨星齊力抬轎。動員阿姆和全方位矚目女聲 Skylar Grey 幫腔 “Our House”,於槍林彈雨中添入搖滾元素,取代原本濃厚的嘻哈線條,由當紅 Alex da Kid (RihannaNicki Minaj) 操刀;比速度也比粗獷度的Busta Rhymes,於“Coffin”精彩秀上拿手絕技;Goodie MobGnarls Barkley兩組團隊核心人物 Cee Lo Green 站台 “My Life”,交付葛萊美製作/DJ STREETRUNNER 掌舵,取樣義大利團體 Corona 的暢銷歌 “The Rhythm Of The Night”;全美流行天王天后與嘻哈高手指定合作的超級製作人 Swizz Beatz 下海玩樂,鼓動的 Party 節拍敲打著 “Throw It Away”;最後的 “Place to Be”,有超級新人王 B.o.B 激賞助陣!

 

[CD]

01. The Slaughter [Intro]  

02. Our House – ft. Eminem & Skylar Grey  

03. Coffin – ft. Busta Rhymes  

04. Throw That – ft. Eminem  

05. Hammer Dance  

06. Get Up  

07. My Life – ft. Cee Lo Green  

08. We Did It [Skit]  

09. Flip A Bird  

10. Throw It Away – ft. Swizz Beatz  

11. Rescue Me – ft. Skylar Grey  

12. Frat House  

13. Goodbye  

14. Park It Sideways  

15. Die   16. Our Way [Outro]

 

*DELUXE BONUS TRACKS:

17. Asylum – ft. Eminem  

18. Walk Of Shame  

19. The Other Side  

20. Place To Be – ft. B.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