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Ware / 潔希薇兒【Devotion / 熱愛】

2012.09.07 發行~

編號:3711279  

德國進口、側標

 

在電氣領域散發白人靈魂神韻的亮點新女伶

耀登英國金榜 Top5,英倫獨立實驗搖滾團 The Invisible 首腦 Dave Okumu、電音快紅新生代 Julio BashmoreFlorence + The Machine 暢銷曲創作者 Kid Harpoon 聯手掌舵

BBC 力讚:「Jessie Ware 的專輯成為我們 2012 年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Devotion】  

冷豔中透露絲絲神秘氣息,在濃郁的靈魂神韻中盡情施展電氣領域的獨特創意,還能巧妙地捕捉專屬於黑音的迷人氛圍,這就是大受好評的亮點新女伶 Jessie Ware,風華絕代且時尚優雅。BBC 迫不及待的背書支持:「散發舒緩、靈韻、誘人之氣,Jessie Ware 的專輯【Devotion】成為我們 2012 年最喜歡的作品之一。從經典的 “Wildest Moments” 到光彩奪目的 “110%”27 歲的倫敦客,曾是電氣高手 SBTRKT 的特別來賓,已蛻變為獨樹一格的閃耀新彗星!」

 

從小就沉迷於歌唱的 Jessie,受到母親喜愛的歌手 Frank Sinatra Ella Fitzgerald 啟發,也跟著有模有樣學唱起來。進入樂壇之後,先幫 Man Like MeJack Peñate 等藝人擔任幕後合音,直到受邀於新生代電音怪傑 RackNRuin “Soundclash” 出任主唱,終於讓人注意到她強而有力的獨特嗓音。2010 年底和 SBTRKT 合作的 “Nervous” 更加吸引媒體目光,成為新世紀英倫電音潮流中最受寵愛的女聲。

 

耀登英國金榜 Top5 的首張專輯【Devotion】,請到英倫獨立實驗搖滾團 The Invisible 的首腦 Dave Okumu、電音快紅新生代 Julio BashmoreFlorence + The Machine 暢銷曲的創作者 Kid Harpoon 聯手掌舵。瀰漫輕盈飄渺電氣響音的 “Devotion”,是 Jessie 替整張專輯寫下雛型的開端,用她特有的酷感譜化出難以抗拒的魅力;寫下和好友間愛恨交織情誼的 “Wildest Moments”,滲入大量順暢旋律,引起各界好評;敲打 Synthpop “Running”,浮現在 Jessie 腦海的構思卻是結合美聲天后 Whitney Houston “Queen Of The Night”,以及 80 年代浪漫愛情電影的影像,率先搶攻比利時和荷蘭排行榜;馳放搖擺 Nu-Soul 情調的 “Sweet Talk”,散發誘人小性感;淋上 Oldschool Jungle 和淡淡嘻哈味覺的 “110%”,展現內斂沉穩的樂曲表現,綻放耀眼、自信的迷人風采。

 

[CD]

01. Devotion  

02. Wildest Moments  

03. Running  

04. Still Love Me  

05. No To Love  

06. Night Light  

07. Swan Song  

08. Sweet Talk  

09. 110%  

10. Taking In Water  

11. Something In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