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die Mercury & Montserrat Caballé / 弗雷迪摩克瑞與卡芭葉【Barcelona / 巴塞隆納】(Special Edition / 2012 特別紀念盤)

2012.09.28 發行~

編號:3706476

德國進口、Mint Pack包裝、側標

 

跨越古典、歌劇、福音、抒情與流行樂的聽覺饗宴大碟 25 週年紀念盤

收錄登上英國金榜亞軍的 1992 年巴塞隆納奧運官方主題曲 "Barcelona"

布拉格管弦樂團 The FLIMharmonic OrchestraQueen 合唱團貝斯手 John Deacon、小提琴巨星 David Garrett 參與專輯的潤飾演出

 

【Barcelona】(Special Edition)  

1987 年,【Barcelona】這張專輯實現 Queen 合唱團主唱 Freddie Mercury 的夢想,與他心中認為擁有這世上最美麗歌聲的女高音歌唱家卡芭葉(Montserrat Caballé)合作錄製了一張融合古典、歌劇、福音、抒情與流行樂風的專輯。2012 年,根據 Queen 合唱團暢銷曲串連而成的音樂劇「We Will Rock You」的音樂總監 Stuart Morley帶著忠於原始專輯的精神,邀請曾經擔任電影「愛從心開始」配樂伴奏的布拉格管弦樂團The FLIMharmonic Orchestra,為此張原本幾乎全採用鍵盤進行錄製的專輯加錄管弦樂的部份,一圓樂迷期盼聽到此張專輯在管弦樂團伴奏下的夢想,同時也向 Freddie Mercury 最後一張個人專輯獻上最動人的音樂禮讚。

 

1981 年,Freddie 前往英國皇家劇院觀賞男高音帕華洛帝主演的義大利作曲家威爾第的歌劇「假面舞會」;當天,讓 Freddie 瞠目結舌的是同劇另一位歌唱家卡芭葉。在經紀人Jim Beach 奔走多年後,Freddie 與卡芭葉於 1987 2 月在巴塞隆納的 Ritz 飯店見面,【Barcelona】專輯的錄音計劃也跟著成形。

 

在專輯的錄製過程中,Freddie 證實罹患愛滋病,在不知道還能在世上存活多久的情況下,他抱持著可能是人生最後一張專輯的態度,力求展現最完美的歌藝。首支單曲 "Barcelona" 同時擁有向卡芭葉的家鄉致敬以及紀念兩人獨特情誼的雙層意義,單曲在 1987 年首度發行,晉升英國金榜第 8 名,巴塞隆納在 1988 年選定這首歌曲做為 1992 年奧運官方主題曲;此曲在 1992 年二度發行,挺進英國金榜亞軍。紀念發行 25 週年,特別邀請小提琴巨星 David Garrett Queen 合唱團貝斯手 John Deacon 合作灌製 "How Can I Go On" 的新版本;另外,有請 Queen 合唱團鼓手 Roger Taylor 之子 Rufus "The Golden Boy""How Can I Go On" 等歌曲加錄鼓樂與打擊樂。

 

[CD]

01. Barcelona  

02. La Japonaise  

03. The Fallen Priest  

04. Ensueñ O  

05. The Golden Boy  

06. Guide Me Home  

07. How Can I Go On  

08. Exercises In Free Love  

09. Overture Piccante  

*BONUS TRACK:

10. How Can I Go On – feat. David Garr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