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bastank / 好把戲合唱團【Fight Or Flight / 迎戰或逃避】

2012.10.05 發行~

編號:3717230

馬來西亞進口、側標

 

全球熱銷 1000 萬張專輯的葛萊美獎提名樂團啟動全新搖滾里程大碟

飛升全美另類專輯榜 Top16 + 搖滾專輯榜 Top27

音樂網站 allmusic 三顆半星佳評

 

【Fight Or Flight】  

在以獲得葛萊美獎年度歌曲提名的全美流行單曲榜亞軍曲 "The Reason" 走紅,進而創造全球 1000 萬張專輯銷售的風光十年之後,洛杉磯搖滾樂團 Hoobastank 啟動全新的音樂里程,獻上兼具搖滾火力與情感張力的 2012 年大碟【Fight Or Flight】。

 

Fight Or Flight】專輯邀請製作過加拿大搖滾樂團 Metric 2009 年全美熱門潛力榜冠軍專輯「Fantasies」的朱諾音樂獎製作人 Gavin Brown 擔綱製作,Gavin Hoobastank 負載著熱血沸騰的情緒、重力道的和弦,以及擅長氣勢塑造的搖滾風格賦予令人屏息的情感衝擊力;專輯先由吉他手 Dan Estrin 與貝斯手 Jesse Charland 各自在家裡的錄音室發想音樂旋律,然後,主唱 Doug Robb 負責將兩人所譜寫的旋律填上動人的歌詞。首支單曲 "This Is Gonna Hurt" 以爆衝的節奏開場,隨後變成一首終結情感關係的搖滾告白勁歌;"The Fallen" Doug 看到影集「男人兩個半」男主角查理辛失態的新聞後有感而發,寫下一首具有反省意味的作品,曲中訴說團員對於搖滾生涯的著魔,還有來自於情感關係與人生際遇所造成的人生危機。專輯中也有許多團員的親身經歷,像 "You Before Me" Doug 在老婆懷孕時,寫下描述愛的奉獻與承諾之作,而 "Magnolia" 則是寫給寶貝女兒,曲調充滿搖滾活力,但卻蘊藏著萬千柔情。

 

Doug 表示:「我們這趟旅程已經走了很久,對於剛起步時那些刺激我們的動力更加懷念:我們玩音樂,享受彼此之間的夥伴關係,享受美好時光,經歷一些紛爭,那就像是一切重新來過,這樣沒什麼不好,反而是恰恰相反,我們不再嘗試去滿足其他人,連想都不會想,我們覺得自在,我們認清自我,知道想要做什麼,心中感到相當平靜。」

 

[CD]

01. This Is Gonna Hurt  

02. You Before Me  

03. The Fallen  

04. Can You Save Me?  

05. No Destination  

6. Slow Down  

07. No Win Situation  

08. Sing What You Can’t Say  

09. Magnolia  

10. Incomplete  

11. A Thousand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