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Roach / 蟑螂老爹【2 For 1: Infest + The Paramour Sessions / 橫行霸道 + 搖滾錄音室】(2 1 雙碟)

2012.10.19 發行~

編號:5339472   

德國進口、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Infest】:另類搖滾班霸暢銷全球三百萬張大碟,空降告示牌流行榜第 5 + 英國金榜 Top9

The Paramour Sessions】:第四張專輯不再純粹 Nu-Metal 調調,反透早期 80 硬式搖滾氣息,進駐全美 Top16

 

【2 For 1: Infest + The Paramour Sessions】(2 合 1 雙碟)   

獲滾石雜誌「年度風雲人物」、葛萊美獎「最佳新人」提名肯定的另類搖滾班霸 Papa Roach,突破全球近兩千萬銷售量,在主流廠發行的專輯全數打進流行榜 Top20,至今累積 11 US 主流搖滾榜 Top10 單曲,他們一次又一次祭出多樣化的音樂概念,打從饒舌硬派 Nu-Metal 氣焰,踏入 Post-Grunge 領域,刻劃傳統 Hard Rock藍圖,以及不修邊幅的 Punk 勁道,這組打不死的變種蟑螂,持續放肆橫掃音樂界,並擁有「New Noize」音樂廠牌。

 

Infest / 橫行霸道】:

1997年獨立廠的【Old Friends From Young Years】,意外成為當地詢問度極高的新貴。2000年推出超過三百萬張銷售量的主流大廠專輯【Infest】,空降全美第五名+英國金榜 Top9。專輯收錄:道出時下年輕人所面臨的困境,大膽剖析自殺議題,並坐上搖滾榜冠軍的 “Last Resort”、反映離婚問題的 “Broken Home”、挑出了物質主義的 “Between Angels And Insects”、還有 “Binge” “Thrown Away” 描寫酗酒與吸毒等作品,都成為熱門話題。

 

The Paramour Sessions / 搖滾錄音室】:

2006 年第四張專輯不再純粹 Nu-Metal 樂派調調,反透早期 80 硬式搖滾氣息,請來 SepulturaP.O.D.Crazy Town 等重量級樂團暢銷專輯幕後推手 Howard Benson 操盤,寫下全美第 16 名成績。呼吸著熱辣怒金屬的特有狂躁聲響,不斷引出最亢奮情緒,首波主打 “To Be Loved” 闖入主流搖滾榜 Top11;在厚實鼓擊與吉他超級音網交織下,“Alive” 失控般吉他狂悍飆奏與主唱 Jacoby Shaddix 高分貝吶喊;絕對順暢動聽的 “Forever”,雙佔據主流和另類搖滾榜亞軍席次;重拾 80 年代那份搖滾感動的 “What Do You Do”,招牌式合聲與輕重得宜響度驅使下,很能引起搖滾迷的共鳴;最後加贈流行榜 Top15 單曲 “Scars” 的芝加哥演唱會收音版本。

 

[Infest 曲目]

01. Infest  

02. Last Resort  

03. Broken Home  

04. Dead Cell  

05. Between Angels And Insects  

06. Blood Brothers  

07. Revenge  

08. Snakes  

09. Never Enough  

10. Binge  

11. Thrown Away

 

[The Paramour Sessions 曲目]

01. ...To Be Loved  

02. Alive  

03. Crash  

04. The World Around You  

05. Forever  

06. I Devise My Own Demise  

07. Time Is Running Out  

08. What Do You Do?  

09. My Heart Is A Fist  

10. No More Secrets  

11. Reckless  

12. The Fire  

13. Roses On My Grave  

14. Sc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