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金曲” Rocket Man”發行40週年

「搖滾爵士」艾爾頓強全球巡演再訪寶島  12/10 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

 

sElton john 01   sElton john 02  

 

有「搖滾爵士」封號的 Elton John / 艾爾頓強即將送給台灣一個超級歲末大禮他將於 12 10 第二度訪台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帶來一場融合鋼琴與搖滾的音樂響宴。今年是「強叔」艾爾頓強的經典歌曲 ”Rocket Man / 火箭人發行 40 週年慶,為慶祝這項里程碑,強叔再度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而此次除了台灣之外,亞洲地區還將唱遍香港、上海、北京、馬尼拉等城市,展現他樂壇長青樹的豐沛活力!

 

1969 年推出首張專輯至今,縱橫樂壇 43 年的強叔坐擁 6 座葛萊美獎 (包括 2000 年葛萊美傳奇獎)、奧斯卡、金球獎、東尼獎、全美音樂獎與全英音樂獎傑出貢獻獎,入列搖滾名人堂,榮膺大英帝國頒贈司令官榮譽勳章,英國女皇冊封為爵士等至上榮耀。歷年專輯一共獲得 35 張金唱片及 25 張白金唱片認證,連續發行 40 首單曲都登上於美國告示牌流行榜。

強叔的全球唱片銷量超過 2 5 千萬張,其中單曲 ”Candle in the Wind 1997 / 風中之燭銷量超過 3 7 百萬張,成為史上最賣座單曲的紀錄保持人。另外包括 “Your Song / 給你的歌“Crocodile Rock / 鱷魚搖滾“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 抱歉太難“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 今夜你能感受到愛嗎?” 等都是全球樂迷耳熟能詳的歌曲。

 

強叔除了是歌手、鋼琴家、作曲家、音樂劇作家之外,還是一位推廣公益不遺餘力的慈善家。根據專門追蹤名人公益事業的「Look to the Stars」機構 (http://www.looktothestars.org/) 的調查,強叔一共投身 45 個慈善活動與機構,贊助全球 55 個公益活動,是最熱衷慈善名人排行第一名的男歌手。而以他為名的愛滋病防治機構「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最近更募得高達 200 萬美金的捐款。

 

強叔至今已經舉辦超過 3000 場演唱會,每次演出幾乎是座無虛席,此次再訪寶島台灣,舉行只此一場的演出,樂迷絕對不容錯過。演唱會門票於 10 27 日中午 12:00 點全省玫瑰大眾售票系統準時開賣,主辦單位體恤大家在不景氣當下仍舊願意消費,以重溫昔日美好回憶,並表達支持偶像的立場,特別推出佛心價 NT$1500~5,800元,希望能讓失序的市場價格機制能夠逐漸回穩。

 

Elton John / 艾爾頓強 2012 台北演唱會

主辦:布洛克國際有限公司、強力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2.12.10. (星期一)
場地:南港展覽館

演出時間:20:0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票價:5800/4600/3800/2600/1500

演出藝人官方網站:http://www.eltonjohn.com

 

環球音樂 2012.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