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ps_01tumblr_mcz9b0hQSN1reyi2go1_1280被英國 Radio 1嫌老拒播新歌羅比威廉斯 ”Candy” 照樣拿第一

羅比「他們最好也不要播瑪丹娜的歌,不然我就打斷他們的腿。」

電台曾嫌 38 歲的羅比年紀大,而謝絕播出 ”Candy / 蜜糖,現在新歌拿下冠軍,Radio 1 電台為了報導排行榜也非播不可了。

 

英國 Radio 1 電台發言人出來澄清:「沒有把羅比的新歌放到歌單中並不是嫌他老,而是電台的目標聽眾為 15 歲到 29 歲,比較不是羅比的歌迷群眾。」而拿下冠軍的羅比也展現大將之風,他說:「我並沒有想要爭什麼最後的贏家,他們也有自己的工作跟生意要顧,過去他們也很照顧我,我很感謝他們啦,如果他們再也不放我的歌,我仍然會感謝過去他們對我的照顧,並且祝福他們。」不過「壞小子」羅比最後還是補了一句,「他們最好也不要播瑪丹娜的歌,不然我就打斷他們的腿。」

 

剛喜獲愛女的羅比運勢正旺,”Candy / 蜜糖在英國發行 5 天就賣出 10 萬張,除了是今年英國樂壇銷售最快的單曲,同時是羅比個人 12 年來銷售最快的一首單曲,他說:「我想我還夠年輕,還可以征服世界。」

 

羅比的最新專輯【Take The Crown / 就是王道】實體 CD 台灣地區將在本週五 (11/9) 發行,iTunes 音樂商店已經與全球同步上架 (豪華盤 http://goo.gl/f0Knf、普通盤 http://goo.gl/jqSlv)

 

Robbie Williams – “Can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OV7bp-gys

 

環球音樂 2012.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