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 / 電影原聲帶【Austin & Ally / 奧斯汀與艾莉】

2011.10.23 發行~

編號:D001406792

美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Austin & Ally】  

迪士尼最新青少年偶像音樂電視劇「Austin & Ally / 奧斯汀與艾莉」,力捧現年 16 歲的金髮帥氣男孩 Ross Lynch,他飾演奧斯汀穆爾 (Austin Moon),能歌善舞又會演,不論是流行、搖滾、節奏藍調或舞曲風格都能一手掌握!另外,同為 16 歲的褐髮美少女 Laura Marano 出飾艾莉道森 (Ally Dawson),她從 5 歲就開始接觸戲劇,拍過多部電視、電影和廣告,姐姐 Vanessa Marano 也是好萊塢新生代備受矚目的演員。

 

劇情描寫: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奧斯汀詮釋了艾莉的創作而大為走紅,雖然艾莉起初很不滿意奧斯汀演唱的版本,但是兩人因為志趣相投仍組了樂團,往音樂之路邁進。但是這一切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相當多令人傻眼的狀況層出不窮,就看這些災難該如何逐一解決。

 

原聲帶是完全替 Ross Lynch 量身打造之作,幾乎由 Ross 一人包辦演唱,主要建構在流行搖滾的音樂風格之中,同時加入時髦的電子元素搭配。第一波曝光的 “A Billion Hits”,相當琅琅上口又不失力道,成為劇中深受歡迎的主打歌;歡樂到底的 “Heard It On The Radio” 加入饒舌的快意演繹,準備進攻全美各大電台;Ross 和兄弟好友們合組 R5 樂團,也在輯中秀上拿手動聽佳作。

 

[CD]

01. Heard It On The Radio 

02. A Billion Hits 

03. Not A Love Song 

04. Illusion 

05. Na Na Na (The Summer Song) 

06. Double Take 

07. It’s Me, It’s You 

08. Heart Beat 

09. Better Together 

10. The Way That You Do 

11. Break Down The Walls 

12. Can’t Do It Without You (Austin & Ally Main Title) 

13. Crazy 4 U - Ross Lynch & R5 

14. What Do I Have To Do? - Ross Lynch & R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