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 Pacheco / 納森帕榭可【Nathan Pacheco / 同名專輯】

2012.10.23 發行~

編號:D000469592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Nathan Pacheco】  

擁有古典質感同時兼具流行與靈魂唱腔的跨界男歌手 Nathan Pacheco,贏得全球 5 億銷售的希臘新世紀音樂大師Yanni賞識,邀請他擔任其蟬連全美新世紀音樂專輯榜 24 週冠軍大碟「Yanni Voices」的發聲歌手,並且跟隨Yanni專屬管弦樂團,歷經超過一百場的世界巡迴演出;在 2012 年初,更獲邀成為穿梭流行與古典的金嗓歌姬 Katherine Jenkins 於英倫 28 天巡演的指定嘉賓!

 

散發超凡跨界古典聲韻的 Nathan Pacheco,被 Yanni 讚譽為「多明哥第二」!曾在巴西花費兩年時間表演古典和巴西傳統樂章。隨後旅居義大利,不僅學習語文,更深入鑽研歌劇的世界。可以演唱並流利說著英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和葡萄牙文的 Nathan,在葛萊美獎製作人Ric Wake (*Mariah CareyCeline Dion) Yann i甄選來自世界各地歌手錄製【Yanni Voices】大碟時脫穎而出,也因此順利簽下唱片合約。

 

首張同名專輯發表同時,也即將展開個人巡迴演出計劃。本輯翻唱多首經典曲目,展現這位跨界美聲男伶最堅強的實力!挑選:普契尼歌劇「杜蘭朵公主」的不朽曠世詠嘆調,也是許多歌唱選秀節目參賽者的最愛 “Nessun Dorma / 公主徹夜未眠;配樂大師漢斯季默為「神鬼戰士」編寫主題曲,入圍奧斯卡的 “Now We Are Free”;翻新詮釋傳奇大師李歐納孔深受各領域歌手喜愛的聖潔經典 “Hallelujah” 等作品。

 

[CD]

01. Avatar  

02. Perdona  

03. Nessun Dorma  

04. Now We Are Free  

05. Oyela  

06. Infinito Amore  

07. Tears From Heaven  

08. Don't Cry  

09. Que L'Amour  

10. Caruso  

11. Unbreakable  

12. La Scelta  

13. Halleluj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