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Elton John  縱橫西洋流行樂壇超過 40 年的傳奇巨星 Elton John / 艾爾頓強,在睽違台灣 8 年之後,即將於在今年 12 月再度登台演出,為歌迷們現場獻上他歷久不衰的經典名曲。而艾爾頓強原訂將於 12 10 (星期一) 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演唱會,因故必須進行節目更動,演唱會日期延至 12 11 (星期二),場地部份則變更為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另外演出的型態也將改為「Unplugged / 不插電演唱會」,希望能夠跟歌迷們更近距離的接觸。

 

艾爾頓強從 2004 年起,曾兩度與拉斯維加斯知名的賭場/度假飯店「凱薩皇宮」(Caesar's Palace) 合作,在「The Colosseum」長期擔任駐場演唱會的演出,分別名為「The Red Piano」以及「The Million Dollar Piano」,總演出場次超過 3 千多場。值得一提的是「The Colosseum」場地容納人數大約 3 ~4 千人次,這次台北場將場地改為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也是類似大小的場地,相較於容納萬人的大型體育場,觀眾更可以近距離感受到和歌手的互動和親密,所以這次艾爾頓強台北演唱會也改為 Unplugged 不插電演唱會的型式。

 

主辦單位布洛克國際有限公司對於臨時的更動造成已購票觀眾的不便致歉,原購買 12 10 日南港展覽館票券的消費者,主辦單位將提供全面退換票服務,詳情請洽玫瑰售票網。

 

以下為艾爾頓強台北演唱會最新的售票訊息

 

Elton John / 艾爾頓強 2012 台北演唱會

主辦:布洛克國際有限公司、強力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環球唱片

日期:2012.12.11. (星期二)
場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演出時間:20:00(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票價:15000/5800/4800/3500/1800

演出藝人官方網站:http://www.eltonjohn.com

 

售票資訊:
於玫瑰大眾售票網站販售http://www.g-music.com.tw/event/2012/BigBanner.986/index.html

洽詢電話:0800-000-802

 

s_image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