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yleaf / 飛葉樂團【New Horizons / 新視界】

2012.11.23 發行~

編號:3717095    

德國進口、側標、內頁為折頁小海報

 

首張專輯駐留排行榜超過兩年的德州重搖滾/另類金屬勁旅

女主唱 Lacey Sturm 離團前最後力作,專輯強勢佔領告示牌另類榜亞軍 + 重搖滾榜亞軍 + 搖滾榜 No.4 +流行榜 Top16 + 數位榜 Top10 + 福音榜冠軍

My Chemical Romance 樂團製作人 Howard Benson 掌舵製作

 

【New Horizons】  

 

2005 年開始,美國德州重搖滾/另類金屬勁旅 Flyleaf 的樂團旅程就像是坐上雲霄飛車一樣,在 "I'm So Sick""Fully Alive""All Around Me""Sorrow" 4 首全美主流搖滾單曲榜 Top40 暢銷曲的串連造勢下,首張同名專輯在另類專輯榜與主流搖滾專輯榜上躋身 Top20,而且在全美流行專輯榜硬是停留長達 133 週;緊接著,Flyleaf 陸續跟著 A 咖搖滾團 KornDeftonesStone SourEvanescence 踏上全球巡迴演唱旅程;2009 年推出的專輯【Memento Mori】發行首週直衝全美流行專輯榜第 8 名,輯中再亮出 "Again""Chasm" 等兩首主流搖滾榜 Top40 單曲。在 2012 年的第 3 張大碟【New Horizons】,Flyleaf 點燃全新戰火,啟動難以駕馭的能量,帶著超勁的旋律與灼熱的吉他,衝向全新的曙光。

 

2012 年,樂團在洛杉磯與常任製作人 Howard Benson (*My Chemical Romance) 會師,【New Horizons】專輯耗時六個星期大功告成,同名標題曲 "New Horizons" 由吉他手 Jared Hartmann 清晰的吉他旋律聲線融入主唱兼吉他手 Lacey Sturm 振奮人心的副歌旋律,最終再墜落於帶點失真的興奮樂聲空間,吉他手 Sameer Bhattacharya 表示,這是一首帶著興奮之情擁抱未來與未知的希望之歌。專輯中還有展現搖滾氣勢的作品 "Great Love",探究精神與肉體之間的掙扎,以及在吉他彈奏與打擊樂器表現上極具感染力的 "Fire Fire"Jared 說:「如果歌曲能讓人的感覺變好,那就很驚人,我們試著與聽眾分享這份特別的感覺。」

 

有最黑暗的夜晚,就會出現最明亮的日出;走過最艱困的試煉與磨難,就會出現最美好的回報;有生命消逝,就會有新生命誕生。我們無法控制人生的循環,不過,希望總會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現身。- 這是 Flyleaf 樂團的衷心期盼。

 

[CD]

01. Fire Fire  

02. New Horizons  

03. Call You Out  

04. Cage On The Ground  

05. Great Love  

06. Bury Your Heart  

07. Freedom  

08. Saving Grace  

09. Stand  

10. Green Heart  

11. Broken W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