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y Gray / 梅西葛蕾【Talking Book / 有聲書】

2012.11.30 發行~

編號:4178872    

馬來西亞進口、側標

 

葛萊美獎靈魂女伶獻給傳奇巨星史提夫汪達的音樂情書

至情至性演唱史提夫汪達 1972 年經典大碟所有歌曲

收錄包括: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大作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Superstition"

 

【Talking Book】  

「【Talking Book】是我最喜歡的五張專輯之一,史提夫汪達是我最喜歡的藝人,這是我個人獻給史提夫汪達的禮物,感謝我從他身上所學習的一切,感謝每次聽到他神奇的歌曲都會改變我的人生,這不是一張致敬專輯或一場演唱會,它是一封情書,以及回報他在專輯與舞台上表現的大張感謝卡。」葛萊美獎靈魂歌姬 Macy Gray Stevie Wonder / 史提夫汪達經典專輯【Talking Book】(*滾石雜誌選為「史上最偉大 500 張專輯」第 90 名)發行屆滿 40 週年之際,用歌聲獻上對這位靈魂樂傳奇巨星的感激之情。

 

出道至今累積專輯銷售量超過 2500 萬張,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 Macy Gray 2000 年初以都會靈魂樂風的單曲 "I Try" 挺進英、美排行榜 Top10,這首成名曲在當年為她拿下 MTV 音樂錄影帶獎「最佳新進藝人」;接著在 2001 年入圍葛萊美「年度唱片」與「年度歌曲」,抱回「最佳流行女歌手」大獎,同年續以專輯【The Id】登上英國金榜冠軍。生涯曾與拉丁搖滾吉他聖手 Carlos Santana、流行天王 Justin Timberlake、嘻哈名團 The Black Eyed Peas 首腦 will.i.am 合作,也曾在電影「街頭痞子」、「芝加哥」等原聲帶中獻聲。2011 年以全美舞曲榜亞軍曲 "Beauty In The World" 重現風采,歌曲獲選為影集「醜女貝蒂」的謝幕片尾曲。

 

專輯【Talking Book】邀請與 Macy Gray 合作過重新詮釋 RadioheadMetallica 等樂團代表作的黑暗情歌專輯【Covered】製作人 Hal Willner 再度掌舵,Macy Gray 以她那不假修飾的赤裸靈魂唱腔呈現史提夫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流行男歌手的冠軍曲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還有贏得最佳節奏藍調歌曲與節奏藍調男歌手殊榮的冠軍曲 "Superstition",至情至性的揮灑史提夫汪達在專輯中那種完全不受羈絆的歌曲情感與自由靈魂。

 

[CD]

01.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02. Maybe Your Baby  

03. You And I (We Can Conquer The World)  

04. Tuesday Heartbreak  

05. You’ve Got It Bad Girl  

06. Superstition  

07. Big Brother  

08. Blame It On The Sun  

09. Lookin’ For Another Pure Love  

10. I Believe (When I Fall In Love It Will B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