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ina Train / 克莉絲堤娜崔恩【Dark Black / 深黑】

2012.12.07 發行~

編號:3722328    

德國進口、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重現懷舊年代歌唱氛圍,細緻精工的紐約創作女聲

*「來自一個之前遭到漠視的歌手的一張非凡之作!」英國 BBC

誠摯推薦:重度悲傷之歌 "Dark Black"、令人屏氣凝神的心痛小品 "Saturdays Are The Greatest"

 

 【Dark Black】  

 

英國週日時報文化專欄在描述紐約出生、定居倫敦的女歌手 Kristina Train 的音樂才華時寫著:「帶著宛如 Dusty Springfield 極為克制且完美無瑕的歌聲咬字功力,還有 Aretha Franklin 兼具裝飾與預示感覺的愉快聲調,Kristina 是一位令人讚嘆的潛力新秀。」具有如此的唱作才華,難怪英國 BBC 會對她的第二張專輯【Dark Black】發出相見恨晚的驚呼:「來自一個之前遭到漠視的歌手的一張非凡之作!」

 

2010 6 月至 2011 9 月間,Kristina Train 與爵士樂大師 Herbie Hancock一起巡迴演出,她自 2011年開始與曾經跟前 Pulp 樂團靈魂人物 Jarvis Cocker 合作過的英倫創作歌手 Martin Craft 展開合作;同時間,Kristina 與英國華麗流行搖滾歌手 Ed Harcourt、英倫搖滾樂團 Cherry Ghost 主唱 Simon Aldred、曾和紐約絕色女伶 Lana Del Rey 合寫成名曲 "Video Games" 的創作新寵兒 Justin Parker 共同琢磨歌曲創作。Kristina 對於歌曲譜寫與演唱的訴求相當簡單,她試著藉由旋律本身去描述出對人生的感受,然後將人生的情感轉化成【Dark Black】專輯中 12 首動人的歌曲。

 

Dark Black】專輯由 Martin CraftEd Harcourt 協同 Dave Kosten (*Bat For Lashes)Danton Supple (*Coldplay) 聯手製作。專輯在饒富懷舊年代的錄音製作環境之下,經由非常緩慢的音樂步調與歌聲演唱,慢慢的從幾秒間、幾個音符、幾個歌曲段落之間,醞釀出一種極其強烈且令人迷醉不已的聽覺感受,從重度悲傷的 "Dark Black",描寫脆弱的情感關係的 "Don't Leave Me Here Alone",令人屏氣凝神的心痛小品 "Saturdays Are The Greatest",再到細膩演繹西雅圖獨立搖滾樂團 Band Of Horse 抒發情感崩裂的告白之歌 "No One's Gonna Love You",專輯在情感的流露、情感的洞悉,以及情感的真誠度各個層次面面俱到。

 

[CD]

01. Dark Black  

02. Dream Of Me  

03. Pins & Needles  

04. No One's Gonna Love You  

05. Lonely Sinner  

06. Saturdays Are The Greatest  

07. Don't Leave Me Here Alone  

08. I Wanna Live In LA  

09. Stick Together  

10. Lose You Tonight  

11. Everloving Arms  

12. Janu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