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環球西洋流行音樂寫於 2012 12 21 20:59

 

原訂於 2012 12 27 () 於台北 Neo Studio 舉辦的軒尼詩 present 曲婉婷我的歌聲裡”  mini-concert及免費入場券兌換活動,環球音樂今日緊急接獲通知,因相關單位申辦作業不及導致活動無法舉行,環球音樂深表遺憾,特此公告該活動取消舉辦,造成已索票歌迷不便之處深感歉意。

 

已兌換入場券的歌迷朋友,請將您的票券,連同姓名、聯絡電話、寄送地址,寄回台灣環球音樂新地址 (台北市敦化北路 88 3 ),我們將寄送小禮物致意;或是請於 1 2 日以後親至環球音樂新地址兌換禮物。若有任何疑問,12/22 當天請電洽 (02) 2502-454612/24以後請電洽 (02) 2779- 1133 (環球音樂新總機號碼)

  

【Everything In The World】(CD+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