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 White T's / 就是白樂團【Wonders Of The Younger / 青春奇蹟】
2010.12.24 發行~
編號:D00046260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以平凡情歌 "Hey There Delilah" 感動千萬樂迷的流行樂團綻放年輕搖滾活力大碟
* 滿載想像力與冒險心的專輯創作靈感源自太陽馬戲團經典戲碼「O」
* 真心推薦曲風悠揚,悅耳動聽的寫意小品 "Rhythm Of Love",同時收錄「魔境夢遊」電影插曲 "Welcome To Mystery" 

  

在 2007 年,一首從美國長跑選手 Delilah DiCrescenzo 的偶遇情緣得到創作靈感,描述傷心男孩思念遠在天邊的女孩的平凡情歌 "Hey There Delilah" 感動了全世界,讓這支來自美國伊利諾州的流行搖滾樂團 Plain White T's 瞬間成為全球樂壇的矚目焦點,這首歌曲拿下全美熱門單曲榜、流行單曲榜、成人抒情榜與歐洲熱門單曲榜冠軍,在 YouTube 網站上贏得超過 4000 萬名網友齊聲讚揚,而且還獲得 2008 年葛萊美獎年度歌曲與最佳流行樂團演唱獎提名。其實早在這首單曲走紅前 10 年,Plain White T's 就已經開始在獨立廠牌發表作品,儘管這樣的資歷稱得上是經驗老道的樂團,不過,在 2010 年的專輯【Wonders Of The Younger】中,他們要帶給樂迷源源不絕的年輕搖滾活力!

擔任樂團主唱、吉他手與創作核心的 Tim Higgenson 在 2009 年情人節假期去拉斯維加斯看了 Cirque du Soleil / 太陽劇團的大戲「O」,Higgenson 表示:「整場表演有海盜船、小丑、旋轉木馬輪番現身,跑進水池,還有一台鋼琴從水中出現,非常具有史詩般的氣勢,我很愛這場秀,它帶給我一種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第一次看『七寶奇謀』、『法櫃奇兵』這些電影的感覺,非常具有冒險性、想像力,與眾不同的感覺,我離場之後,就想要做一張有著相同感覺的專輯。」

【Wonders Of The Younger】專輯滿載著激發想像與冒險,呈現青春活力的歌曲,像是 "Wonders Of The Younger"、"Cirque Dans La Rue"…等等,他們同時也把歌曲中所描述的冒險精神轉化為專輯整體樂風的呈現,不管是喜歡 Plain White T’s 出道早期的流行龐克搖滾風格,或是熱愛他們竄紅時的傳統流行搖滾情歌風格的樂迷,都會在此張專輯找到熟悉的風格。此外,在歌曲創作、編曲與製作上都展現了組團以來最豐富的聽覺層次感。第一支單曲 "Rhythm Of Love",首度擔任主唱職務的吉他手 Tim Lopez 表示,這首歌是寫給從 11 歲就認識,在 2008 年才開始交往,卻又因樂團巡迴演唱而分手的女生,他藉由這首歌表達再續情緣的心聲。專輯同時收錄樂團在 2010 年春季為「魔境夢遊」電影原聲帶跨刀創作的歌曲 "Welcome To Mystery"。

CD:
01. Irrational Anthem
02. Boomerang
03. Welcome To Mystery
04. Rhythm Of Love
05. Map Of The World
06. Killer
07. Last Breath
08. Broken Record
09. Our Song
10. Airplane
11. Cirque Dans La Rue
12. Body Parts
13. Make It Up As You Go
14. Wonders Of The Younger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lstar Weekend / 週末之星【Suddenly Yours / 煞到你】
2010.12.24 發行~
編號:D000689302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迪士尼頻道選秀比賽《Disney's N.B.T.》人氣最旺團體出道之作
* 滾石雜誌「2008 年度製作人」S*A*M & Sluggo、身擁 4 座葛萊美 + 7 座拉丁葛萊美獎 Sebastian Krys,以及 Story Of The Year、Good Charlotte 等龐克團幕後推手 John Feldmann 全員力挺製作 

  

雖然沒能拿下冠軍,卻是迪士尼頻道舉辦《Disney's N.B.T.(Next Big Thing)》選秀比賽人氣最旺的團體,散發絕對的舞台魅力、精湛的樂器演奏技巧與創作才情,充滿活力的 Allstar Weekend,是繼紅翻國際的 Jonas Brothers 之後,迪士尼全力栽培,一支具備堅強實力的偶像流行搖滾隊伍!

主唱 Zach Porter、吉他手 Nathan Darmody、貝斯手 Cameron Quiseng 三人進入同一間高中求學,雖然鼓手 Michael Martinez 就讀於敵對學校,但 Zach、Nathan、Cameron 和 Michael 卻仍是無話不聊的死黨,對音樂的志同道合更讓彼此緊緊相繫。以 Allstar 團名參加 Disney's N.B.T.,雖然敗給 Jonnie And Brookie,卻在數月之後,贏得 Hollywood Records 的唱片合約,多加了 Weekend 一字,是為了以最輕鬆自在的方式和樂迷們零距離接觸。2010 年 6 月,推出【Suddenly】暖身 EP,快速挺進美國告示牌百大排行裡。

正式出航的首部曲大碟【Suddenly Yours】,滿載 Allstar Weekend 的自信與高能量全力衝刺!開場的 “Come Down With Love”,結合 Full Band 的架構,轟隆電吉他聲響不絕於耳,同時輔入大量粗顆粒電子頻率來回穿梭,併發順暢討喜線條,快速鎖住喜愛流行歌謠樂迷的聽覺感官;衝撞過癮 Electro-Pop的“Dance Forever”,不失 Rock 勁道,交付滾石雜誌「2008 年度製作人」S*A*M & Sluggo(Katy Perry、Gym Class Heroes) 團隊操刀,已造成全美各大電台的騷動;請到Dave Bassett(Josh Groban、Lisa Loeb)掌舵“Catching Up”,爽快過癮獻上火力全開的派對之歌;再接再厲施展年輕氣息的 ”Here With You”,則是身擁 4 座葛萊美 + 7 座拉丁葛萊美獎的 Sebastian Krys(Shakira、Jennifer Lopez) 最新得意大作;Goldfinger 樂團靈魂支柱,以及 Story Of The Year、Good Charlotte 等龐克團的幕後推手 John Feldmann 製作 “Amy”,是動聽的抒情小品;“Can't Sleep Tonight” 一路到 “The Weekend”,都是 Allstar Weekend 在暢快到底的節奏中,綻放最耐人尋味的旋律。

CD:
01. Come Down With Love
02. Hey, Princess
03. Dance Forever
04. Catching Up
05. A Different Side of Me
06. Here With You
07. Amy
08. Clock Runs Out
09. Can’t Sleep Tonight
10. Journey To The End Of My Life
11. The Weekend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nder / 緩衝合唱團【All American Nightmare / 全美國人的夢魘】
2010.12.24 發行~
編號:D000689302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出道連創兩張全美流行專輯榜 Top10 大碟的奧克拉荷馬搖滾勁旅
* 由製作 Slash 2010 年專輯的製作大將 Kevin Churko 操刀製作
* 首支單曲 "All American Nightmare" 晉升全美搖滾單曲榜第 24 名,收錄電影「奪魂鋸 3D」插曲 "Waking Up The Devil" 

  

在前兩張專輯【Extreme Behavior】、【Take It To The Limit】全都挺進全美流行專輯榜 Top10,累積銷售超過350 萬張的專輯銷售佳績之後,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州的搖滾樂團 Hinder,面對著創作壓力還是享受無止盡派對的兩難抉擇,驚覺成名後的心態轉變超乎預期的艱難,後來,大夥索性把身陷真實人生與搖滾旅程的困境化作一首首重搖滾勁歌,彙整成 2010 年歲末壓軸大碟【All American Nightmare】。

Hinder 在為專輯【Take It To The Limit】展開巡迴演唱的時候,身兼團長的鼓手 Cody Hanson 請友人幫忙在巡迴演唱專車後方架設一間錄音室,卯起來寫歌,到 2010 年 7 月時,樂團累計創作了 70 多首歌,錄製大約 50 首左右,然後把這些歌帶回 Cody 自宅的錄音室進行錄製,最終挑選 10 首歌放進了【All American Nightmare】這張專輯,專輯中主唱演唱的部份則是在製作人 Kevin Churko (*Slash) 位於拉斯維加斯的錄音室進行錄製。

【All American Nightmare】專輯中最能反映樂團面臨抉擇心境的歌曲莫過於 "What Ya Gonna Do",他們在這首歌曲中丟出很多問題,卻沒有一翻兩瞪眼的標準答案。在面臨成長所帶來的改變之餘,Hinder 還是懂得如何暢快淋漓的玩點他們最拿手的藍調搖滾,生猛的重搖滾,像是震天咆哮的標題曲 "All American Nightmare",宣洩憤怒情緒的 "Striptease",旋律優美感人的抒情搖滾 "Everybody's Wrong"。Hinder 當然也沒忘記他們的壞男孩本色,專輯裡頭有許多歌都是描寫沉溺在派對氣氛之中,然後心中又想著狂野的搖滾旅程會將他們的人生帶向何方之類的作品,像是被選為電影「奪魂鋸 3D」插曲的重金屬搖滾大作 "Waking Up The Devil",樂團碰觸到狂野背後的誘因。

Hinder 的搖滾旅程有如雲霄飛車一般快速前進,這一切完全超乎樂團成員的想像,把這樣的強烈感受寫成了 "The Life" 這首歌,Winker 說:「無論你過的是什麼樣的人生,或是準備過什麼樣的人生,人生永遠都不會像你所想像的那樣,就算你達到目標也一樣。」

CD:
01. 2 Sides Of Me
02. All American Nightmare
03. What Ya Gonna Do
04. Hey Ho
05. The Life
06. Waking Up The Devil
07. Red Tail Lights
08. Striptease
09. Everybody's Wrong
10. Put That Record On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總統歐巴馬延攬瓊邦喬飛入白宮 任命為社區發展方案委員 

曾經有媒體問過長期支持民主黨活動的 Jon Bon Jovi / 瓊邦喬飛有沒有從政的打算,瓊總是開玩笑的回答:「政治人物錢賺那麼少,我才不要從政。」這句話猶言在耳,不過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新成立的社區發展方案委員會 (Council for Community Solutions),將正式延攬瓊邦喬飛擔任委員,該委員會的主要宗旨是讓民眾、非營利組織、商業團體、以及政府機構能夠更有效率地運作以解決社區的特殊需求,未來瓊邦喬飛將就這些方面提供總統意見。雖然瓊邦喬飛這項拉風的新差事是不支薪的榮譽職位,但他現在肯定不缺錢,因為樂團今年才剛以 69 場演唱會共賺進約 44 億 5 百萬新台幣的收入,被告示牌雜誌封為 2010 年的演唱會收入王,而新發行的精選輯【Greatest Hits / 搖滾國歌 超級精選】才發行一個多月,也已在全球賣破 200 萬張!
瓊邦喬飛向來對社區服務不遺餘力,對他的家鄉紐澤西更是貢獻良多。他成立了慈善基金會,致力於提供無家可歸和低收入戶一個安居之處,多年來他的基金會已經募款建造了 260 戶房舍讓低收入的居民輕鬆入住。除了瓊邦喬飛之外,被歐巴馬延攬的還包括美國星巴克副總裁、eBay 的執行長、麥肯錫管理顧問公司的高級主管、前小布希政府的閣員,全部都是政商名流界的一時之選,歐巴馬在發表聲明時表示:「這些傑出的先生女士,奉獻了他們的一生,致力於公民事務與社會發展創新,我很肯定他們在社區事務上的傑出貢獻,而我也有信心他們能在白宮新成立的社區發展方案委員會中,做好服務美國民眾的工作,我十分期待在未來與他們共事。 」
邦喬飛目前仍在進行他們的「The Circle / 轉動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巡迴到澳洲時,剛好遇到歐普拉正在錄製澳洲旋風之旅的最後兩集節目,邦喬飛還在雪梨歌劇院前廣場,為幸運獲得免費澳洲之旅的節目觀眾表演,讓現場觀眾直呼「真是賺到了!」

環球音樂 2010.12.17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力紅 2011 年 5/19 魔力侵台 南港展覽館首度開唱
酷帥主唱亞當加入反校園霸凌活動 為被霸凌的青少年加油打氣

曾拿下年度最佳新人與最佳樂團等三座葛萊美獎、全球銷售超越 1500 萬張的美國搖滾樂團「魔力紅」即將首度來台施展神奇魔力,明年 5 月將為台灣樂迷帶來最新專輯「愛不釋手Hands All Over」世界巡迴演唱會。本次的世界巡迴魔力遍及全球四大洲超過 40 個城市,亞洲站預計包括日本、印尼、香港、菲律賓、和台灣等國家。台北演唱會將是魔力紅與台灣樂迷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團員中最搶眼的酷帥主唱 Adam Levine / 亞當,為樂團累積了不少女性粉絲,而他出道以來也不斷地與女星名媛的名字連在一起,最近則與名模女友 Anna Vyalitsyna / 安妮瓦莉西納打得火熱。亞當除了玩音樂、享受愛情生活之外,也不忘做公益,最近全球掀起一陣反校園霸凌運動,亞當也投身一己之力參與美國「It Gets Better」活動,向社會大眾疾呼重視校園霸凌問題。

近期在台灣引起熱烈討論的校園霸凌問題,其實在美國早就受到各界的重視,許多名人都群起呼籲。而在演藝圈中包括小天后泰勒絲、麥莉、「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都曾在求學時遭受過同學霸凌,雖然亞當自認幸運沒遇過霸凌問題,但他說:「我很恨高中那段歲月,但如果你撐過去了,你會發現除了那些欺負你的人之外,有一個新世界在等著你。」因此亞當加入關懷校園同志青少年霸凌問題的「It Gets Better」活動,並錄製一段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人與人之間有時候是彼此殘忍對待的,特別是在高中校園,我們都體驗過,許多青少年在遭受過同儕霸凌後走上自殺一途,但我要說的是,不要讓欺負你的人獲得勝利,高中並不是全世界,我也要對那些霸凌別人的人說,有一天你會後悔的,等到有一天你長大了,你會發現你不該這樣對待別人。」最後亞當也為這些可能正在被霸凌的青少年加油打氣,「人與人之間彼此互相尊重對待,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請努力撐過去,我知道這很難,一定撐到高中畢業,一切都會變好的,我們都會支持你。」

魔力紅明年 5 月 19 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的首次台灣演唱會,預計將於明年 1 月開始售票,主辦單位有象文化也正積極的與國外聯繫,除了演唱會外,也希望為台灣樂迷爭取能夠與團員近距離接觸的見面會。魔力紅 2002 年以首張專輯【Songs About Jane/珍‧情歌】闖進樂壇,創下一千萬張的驚人銷量;2007 年【It Won't Be Soon Before Long/著魔嗎‧久等了】空降英美專輯榜冠軍。2005、2006、2007 連續三年抱走葛萊美「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樂團」3座獎項。最新專輯【Hands All Over】中的單曲 "Misery / 悲慘世界" 也入圍今年度葛萊美獎的「最佳流行樂團」的提名。


演出資訊
時間:2011 年 5 月 19 日 8:00PM
場地:台北南港展覽館
票價:1500, 2500, 3500 (全為站席搖滾區)
主辦:有象文化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