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 Adams / 布萊恩亞當斯【Bare Bones / 純粹經典】
2010.12.10 發行~
編號:275 531-4
台壓、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抒情搖滾巨星睽違 14 年再次推出不插電原音精選
* 歌迷網路票選最愛:"(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Heaven"、"Straight From The Heart", “Summer of 69” 等抒情搖滾國歌 

  

走過三個不同世代的搖滾生涯,打造出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Heaven"、“Summer of 69”, "Here I Am" 等無數抒情搖滾名曲之後,葛萊美獎搖滾歌手 Bryan Adams / 布萊恩亞當斯決定剝除繁複的編曲結構,以最簡單的吉他彈唱風格,還原這些膾炙人口暢銷曲的情感本質,並透過歌迷在網路上的票選,帶來 2010年最新的不插電原音精選輯【Bare Bones】。

來自加拿大的 Bryan Adams,締造全球超過 6500 萬張的專輯銷售,寫下 21 首排行 Top 10 暢銷單曲,贏得18 座加拿大音樂界最高榮耀的朱諾音樂獎,5 座美國作曲家/作家/出版學會 (ASCAP) 的電影與電視歌曲獎,同時曾經 3 度入圍奧斯卡,5 度獲得金球獎的提名。Bryan Adams 在 2010 年溫哥華冬季奧運開幕典禮上,獲邀與近 10 年來走紅全球的加拿大女歌手 Nelly Furtado 擔任演唱嘉賓,緊接著在同年春季連續獲得無數獎項喝采,包括:加拿大錄音藝術與技術學院所頒發的 Allan Waters 人道貢獻獎,加拿大總督所頒發的表演藝術終身成就獎,英屬哥倫比亞政府所頒贈的榮譽勳章,獲選入列加拿大朱諾音樂獎名人殿堂,好萊塢名人大道與加拿大名人大道,同時也在英國著名的演唱會聖地 – Wembley 體育館的廣場名人區留下手印。

近幾年,Bryan Adams 藉由一年 120 場以上的演唱會活動來傳達流行音樂唱作的影響力,同時也在演唱會中呼籲世人對於環保議題的關心。Bryan Adams 曾於 1996 年參與美國 MTV 台的不插電演唱會「MTV's Unplugged」並發行專輯,受到廣大歌迷的歡迎,於是他在 2008 年捲土重來並展開編曲風格更為精簡的不插電演唱會,隨著忠實粉絲的熱烈迴響,Bryan 的演唱會檔期不斷展延,一路唱到了 2010 年,他在 2010 年春季時開始錄製演唱會實況,最後經由官方網站與推特所進行的樂迷票選活動萃取而成【Bare Bones】現場演唱精選輯,樂迷將首度感受到熱情嘶喊的成名曲 "Straight From The Heart"、"Cuts Like a Knife",深情呼喚的招牌曲 "Heaven" 與抒情國歌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動畫片「小馬王」主題曲 "Here I Am" 或是 2009 年為羅賓威廉斯主演的電影「歐吉桑卡好」所灌錄的主題曲 "You've Been A Friend To Me"。

Bryan Adams 說:「我喜歡歌曲最原始的面貌,雖不完美卻真實,所以捨棄了原本繁複的伴奏和編曲,除了吉他、口琴和鋼琴之外,只有單純的歌聲伴隨觀眾的掌聲,還有現場所凝聚的高亢情緒和氛圍。」因為有時候,簡單才會帶來最純粹的感動。

CD:
01.You've Been A Friend To Me 羅賓威廉斯主演喜劇片「歐吉桑卡好」主題曲
02. Here I Am 2002 英國金榜#5,動畫片「小馬王」主題曲,金球獎最佳原創電影主題曲提名
03. I'm Ready 1998 加拿大流行單曲榜#11
04. Let's Make A Night To Remember 1996 英國金榜#9
05. It Ain't A Party (If You Can't Come 'Round) 1996 英國金榜冠軍專輯【18 Til I Die】中的搖滾勁歌
06.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英國金榜史上蟬聯冠軍週數[*16週]最久單曲,電影「俠盜王子羅賓漢」主題曲
07. Cuts Like A Knife 1983 全美主流搖滾榜#6
08. Please Forgive Me 1993 英國金榜#2,全美熱門單曲榜#7
09. Summer Of 69 1985 全美熱門單曲榜#5
10. Walk On By 2008 英國金榜第 6 名專輯【11】中的心情小品
11. Cloud Number Nine 1999 英國金榜#6
12. It's Only Love 1985 全美主流搖滾榜#7
13. Heaven 1985 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曲
14. The Right Place 布萊恩亞當斯 1989 年創作曲,2006 年由「美國偶像」冠軍歌手 Taylor Hicks 灌錄
15.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布萊恩亞當斯 2000 年為英國歌手羅南創作的英國金榜#3單曲
16. Only Thing That Looks Good On Me Is You 1996 英國金榜#6
17. You're Still Beautiful To Me 1996 英國金榜冠軍專輯【18 Til I Die】中的抒情小品
18.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布萊恩亞當斯歌唱生涯首支全美熱門單曲榜 Top10 單曲
19. I Still Miss You... A Little Bit 2010 藍調搖滾新創作
20. All For Love
1994 全美熱門單曲榜 3 週冠軍曲,電影「豪情三劍客」主題曲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BBA / 阿巴合唱團【Gold / 純金選】(CD/DVD Special Edition / CD+DVD 影音特典)
2010.12.10 發行~
編號:275 225-9
台壓、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全球熱銷 2800 萬張精選大碟 2010 全新數位化母帶重製盛大登場
* CD 蒐錄 "Dancing Queen"、"Mamma Mia"、"The Winner Takes It All"、"Money, Money, Money"、"Take A Chance On Me" 等 16 首全球冠軍金曲,包括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在內 3 首英國金榜 Top40
* DVD網羅 19 首代表作音樂錄影帶以及 30 年來首度曝光的 "Money, Money, Money" 1977 年卡通版音樂錄影帶 

  

1983 年解散至今,每年仍平均銷售 200 萬張專輯,至今累積 3 億 7500 萬張,ABBA 不愧是瑞典百年來最大出口商品,跟貓王以及披頭四並列為世界 3 大奇蹟。ABBA 所代表的不只是音樂而已,多重的流行元素,讓他們跨越世代,重新復活在「妙麗的春宵」、「沙漠妖姬」、「麻辣女王」、「凸槌特派員」、「辛普森家庭」等熱門電影與卡通;日韓兩地,也有日劇「蛋糕上的草莓」、韓劇「冬季戀歌」以 ABBA 歌曲成為故事主軸。由阿巴暢銷曲串聯成的音樂劇「媽媽咪呀!」自 1999 年首演之後,累計吸引全球超過 4200 萬觀賞人次,2008 年根據音樂劇改拍的同名電影更驚人締造全球 6 億美金票房。2010 年 3 月 ABBA 獲選入列全美搖滾名人殿堂。

ABBA 的【GOLD / 純金選】自 1992 年發行以來,5 度登上英國金榜冠軍,停駐英國金榜週數長達 765 週之久,同時也在美、法、德、澳洲、西班牙、瑞典、瑞士、奧地利、比利時、挪威、芬蘭、愛爾蘭、墨西哥等13國排行榜奪冠,近 20 年來,此張精選輯多次重複攀升至世界各國排行榜前 10 名,在 2008 年還重新站上全美流行經典專輯冠軍王座,累積全球銷售超過 2800 萬張。

2010 年,經由全新數位化母帶重製技術製作處理,【GOLD】盛大推出影音特典:CD 彙整 "Dancing Queen"、"Mamma Mia"、"The Winner Takes It All"、"Money, Money, Money"、"SOS" 等 16 首冠軍暢銷曲,以及英國金榜#4 "Does Your Mother Know",英國金榜#7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跟英國金榜 Top40 "Thank You For The Music"。DVD 網羅 19 首代表作音樂錄影帶,以及首度透過分割畫面呈現 "Mamma Mia"、"Dancing Queen"…等 5 首單曲音樂錄影帶的原始版與數位重製修復版,更破天荒首度曝光 "Money, Money, Money" 1977 年卡通版音樂錄影帶,這支卡通版影帶僅在 70 年代後期短暫播放過,隨即消聲匿跡,直到 30 年後才首度在此套影音特典中公開亮相。

配合此次發行,所有影帶交由創立超過35年的音樂/影像重製修復權威—「Cutting Room Studios」,以最先進的數位技術再度進行最新的影像修復處理,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視覺驚艷。

CD:
01. Dancing Queen / 舞后 (英、美、德、瑞典、愛爾蘭、澳洲、紐西蘭等 13 國冠軍)
02. Knowing Me, Knowing You / 懂我 懂你 (英、德、愛爾蘭等 5 國冠軍)
03. Take A Chance On Me / 給我個機會 (英、愛爾蘭、奧地利等 5 國冠軍)
04. Mamma Mia / 媽媽咪呀 (英、德、瑞士、愛爾蘭、澳洲 5 國冠軍)
05.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 全心愛我 (英國金榜第 7 名)
06. Super Trouper / 超級馬戲團員 (英、德、愛爾蘭等 5 國冠軍)
07. I Have A Dream / 我有個夢 (瑞士、奧地利等 4 國冠軍)
08.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 勝者為王 (英、愛爾蘭、荷蘭等 5 國冠軍)
09. Money, Money, Money / 錢 錢 錢 (德、比利時、澳洲等 6 國冠軍)
10. SOS / 求救信號 (德、澳洲、南非等 6 國冠軍)
11. Chiquitita / 齊克奇塔 (愛爾蘭、芬蘭、西班牙、墨西哥、紐西蘭等 10 國冠軍)
12. Fernando / 費南多 (英、德、法、瑞士、比利時、荷蘭、澳洲、紐西蘭等 12 國冠軍)
13. Voulez-Vous / 請你 (比利時冠軍)
14.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 給我! 給我! 給我! (法、瑞士、比利時等 5 國冠軍)
15. Does Your Mother Know / 你媽媽知道嗎 (英國金榜第 4 名)
16. One Of Us / 我們之間 (德、比利時等 4 國冠軍)
17. The Name Of The Game / 遊戲名稱 (英國金榜冠軍)
18.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 謝謝你的音樂 (英國金榜第 33 名)
19. Waterloo / 滑鐵盧 (英、德、愛爾蘭、挪威、瑞士、南非等 9 國冠軍)

DVD:
01. Dancing Queen
02. Knowing Me, Knowing You
03. Take A Chance On Me
04. Mamma Mia
05.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06. Super Trouper
07. I Have A Dream
08.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09. Money, Money, Money
10. SOS
11. Chiquitita
12. Fernando
13. Voulez-Vous
14.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15. Does Your Mother Know
16. One Of Us
17. The Name Of The Game
18. Thank You For The Music
19. Waterloo

Bonus Tracks:
20. Money, Money, Money [cartoon version / 卡通版]
21.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split screen /分割畫面版]
22. Mamma Mia [split screen / 分割畫面版]
23. Dancing Queen [split screen / 分割畫面版]
24.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split screen / 分割畫面版]
25. Money, Money, Money [split screen / 分割畫面版]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 Bees / 蜜蜂合唱團【Every Step's A Yes / 肯定的腳步】
2010.12.10 發行~
編號:275 045-7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2002 年首張專輯【Sunshine Hit Me】入列「死前必聽 1001 張專輯」名單,2004 年大碟【Free The Bees】『獲得告示牌雜誌滿分推崇
* 爽朗寫意的迷人新作獲得 NME 高度讚許為:「一個樂團的非凡重生」
 

  

曾獲英國水星音樂獎提名的 The Bees 樂團,追尋著復古風潮的腳步,拼貼組裝車庫搖滾、鄉村、爵士、民謠、迷幻、雷鬼等元素,重現搖擺迷人的傳統場景,同時不斷貢獻一齣齣歡樂的派對實況。2002 年發行首張專輯【Sunshine Hit Me】,成為「死前必聽 1001 張專輯」名單之重頭戲。2004 年於知名 Abbey Road Studios 錄下【Free The Bees】,美國告示牌雜誌送上滿分推崇。2007 年的【Octopus】,同樣締造傳媒一面倒的好評。

加盟環球旗下 Fiction Records 的新碟【Every Step's A Yes】,交付合作愉快的 Paul Butler (B.B. King、Jim Croce) 操盤,獲得 NME 高度讚許:「一個樂團的非凡重生」,彷彿脫胎換骨的 The Bees,以這張專輯提供了難以歸類、卻又獨樹一格的音樂新導向。正如團員所言:「這是張更趨成熟的作品,特別探討了真實生活的種種議題。」陸續推出整合所有簡單旋律,輕鬆搖擺追逐情愛的 “I Really Need Love”、新式民謠為主題的 “Silver Line” 等攻榜曲目,都是 The Bees 爽朗寫意的迷人樂章。

CD:
01. I Really Need Love
02. Winter Rose
03. Silver Line
04. No More Excuses
05. Tired Of Loving
06. Change Can Happen
07. Island Love Letter
08. Skill Of The Man
09. Pressure Makes Me Lazy
10. Gaia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iah Carey / 瑪麗亞凱莉【Merry Christmas II You / 咪咪聖誕禮盒】(Collector's Box Set / 全球限量版)
2010.12.10 發行~
編號:275 168-9
德國進口 (美國製)、禮盒包裝、無側標

產品內容:
禮盒包裝 + 專輯【Merry Christmas II You / 祝你聖誕快樂】+ 精美相簿 + 蝴蝶造型聖誕裝飾品 + 數款禮物標籤貼紙

* 史上擁有最多首冠軍單曲天后 2010 最動人的聖誕祝福
* 首支洋溢聖誕氣氛單曲 "Oh Santa!" 空降告示牌聖誕數位單曲榜冠軍;聖誕首選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2010 年全新版本
* 溫馨推薦瑪麗亞凱莉與母親派翠西亞感動合唱之聖誕組曲 "O Come All Ye Faithful / Hallelujah Chorus" 

  

CD:
01.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Intro
02. Oh Santa!
03. O Little Town Of Bethlehem / Little Drummer Boy Medley
04. Christmas Time Is In The Air Again
05. The First Noel / Born Is The King Interlude
06. When Christmas Comes
07. Here Comes Santa Claus (Right Down Santa Claus Lane) / Housetop Celebration
08. Charlie Brown Christmas
09. O Come All Ye Faithful / Hallelujah Chorus feat. Patricia Carey
10. O Holy Night – Live from WPC In South Central Los Angeles
11. One Child
12.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Extra Festive
13. Auld Lang Syne – The New Year's Anthem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m Jones / 湯姆瓊斯【Greatest Hits - Rediscovered / 經典重現】(2CD / 2CD 精選)
2010.12.10 發行~
編號:533 127-7
德國進口、有側標

* 英倫藍眼靈魂領導先鋒,締造全球破億銷售天量的傳奇大師
* 跨廠牌精彩收錄 1965-2010 年間排行代表金曲
* 嚴選英倫冠軍曲 “It's Not Unusual” 和 “Green Green Grass Of Home”、夜店夯歌 “Sex Bomb”、007「霹靂彈」主題曲 “Thunderball”、英搖超級樂團 Stereophonics 助陣 “Mama Told Me Not To Come” 等 29 首招牌作
 

  

雖已邁入古稀之年,但是 Tom Jones 仍然屹立不敗,頂著英倫藍眼靈魂領導先鋒的桂冠,06 年更封爵有著 Sir Tom Jones 尊稱,縱橫歌壇近 50 年歲月,締造全球破億銷售天量,音域寬廣跨越流行、搖滾、節奏藍調、鄉村、草根民謠、舞曲、電子、靈魂、福音等區塊。2010 年第 39 張錄音室大碟【Praise & Blame】,直奔英國金榜亞軍,踏入睽違 33 年的美國告示牌專輯榜百大之林,實證寶刀未老的堅強功力。

1965 年以 “It’s Not Unusual” 開啟歌唱事業,配置渾厚聲線、性感穿著以及挑逗動作,電昏許多女性同胞。70年代中期,因喉嚨開刀沈寂一段時間。1988 年與電子團體 Art Of Noise 合作翻唱 Prince 經典作 “Kiss”,讓 Tom 達到事業另一高峰。1999 年對唱特典【Reload】,於 1999 年與 2000 年兩度連莊冠軍寶座,抱回全英音樂獎「年度最受歡迎男歌手」,Tom 的傳奇故事還在持續發酵!

嚴選 1965-2010 年間排行代表金曲的【Greatest Hits - Rediscovered】,毫不遺漏的跨廠牌精彩收錄29首招牌作。包括:挑逗聽覺神經的 “Kiss”,睽違7年站上美國排行榜的重點曲目;散發異國情調的 “Delilah”,登記歐洲多國冠軍;享有英搖超級救世主美譽的 Stereophonics 助陣 “Mama Told Me Not To Come”,直奔英國金榜 No.4;英國獨立報五星滿分推崇的 2010 超凡新碟【Praise & Blame】中,詮釋民謠之父 Bob Dylan 小品 “What Good Am I?”;和德國浩室教父 Mousse T 合作之 “Sex Bomb”,淪陷全球各大夜店;007 電影系列「霹靂彈」主題曲 “Thunderball”;以傻情歌 “Lovefool” 揚名國際的 The Cardigans 幫腔於 “Burning Down The House”;掠下美國告示牌亞軍的無敵歌 “She's A Lady”,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回味經典。

CD1:
01. Kiss
02. Delilah
03. Mama Told Me Not To Come
04. Detroit City
05. What Good Am I?
06. Green Green Grass Of Home
07. It's Not Unusual
08. Thunderball
09. Sex Bomb
10. What's New Pussycat?
11. If I Only Knew
12. I'll Never Fall In Love Again
13. Daughter Of Darkness 14. Burning Down The House

CD2:
01. Resurrection Shuffle
02. Burning Hell
03. Without Love
04. Funny Familiar Forgotten Feelings
05. She's A Lady
06. Give A Little Love
07. Stoned In Love
08. Medley From "The Full Monty"
09. Baby It's Cold Outside
10. Didn't It Rain
11. It'll Be Me
12. Help Yourself
13. I (Who Have Nothing) 14. With These Hands
15. Bama Lama Bama Loo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