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que Du Soleil / 太陽劇團【Delirium / 極度狂熱】(★台灣首度發行★)
2008.12.12 發行~
編號:530 330-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太陽劇團首度以音樂為主題之現場多媒體聲光大秀
* 運用多幅總面積相當於兩座 IMAX 影院投影屏幕與 3D 立體投影技術,天衣無縫結合雜技與音樂
* Billboard 世界音樂專輯榜 Top9 

  

不停自我挑戰的太陽劇團,跟上 MTV 世代走出帳篷,首度將音樂作為表演主體發展出現場多媒體聲光大秀【Delirium】,從歷年精彩的太陽劇團配樂曲目中精挑細選 20 首,由編曲製作高手 Francis Collard / 范西斯寇亞 與作詞家 Robbie Dillon / 羅比迪倫以都會、部落、節奏三元素為核心,將其重新改編成貼近當代流行脈動的演唱單曲,意在以音樂聲響打動現代社會的疏離人心。

【Delirium】雖以音樂為主體呈現,但太陽劇團仍保留豐富的視覺傳統;多媒體創作者 Michel Lemieux / 米榭勒謬與 Victor Pilon / 維克特皮隆運用多幅總面積相當於兩座 IMAX 影院的投影屏幕與 3D 立體投影技術,天衣無縫地結合雜技與音樂,並聘請美國當代知名編舞家 Mia Michaels / 米亞麥可絲為其舞蹈律動增添現代氣息,講述一個現代人受困於自己的虛擬世界,經歷各色人物後突破個人閉鎖,與眾人共生的現實掙扎。

不像太陽劇團傳統的巡迴戲碼或其他常駐劇碼,限時限場的【Delirium】已在 2008 年 4 月於倫敦完美落幕,而原聲帶從現場表演中 20 首曲目再去蕪存菁成 15 首合輯,不是戲迷也可享受太陽劇團難得一見的流行品味。

CD:
01. Cold Flame
02. Slipping Away
03. Someone
04. Too High
05. Walk On Water
06. Alone
07. Climb
08. La Nova Alegria
09. Lifeline
10. Bridge Of Sorrow
11. One Love
12. Let Me Fall
13. Time To Go
14. Time Flies
15. Sans Toi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rque Du Soleil / 太陽劇團【Quidam / 流浪者之歌】(★台灣首度發行★)
2008.12.12 發行~
編號:987 272-9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2009年即將登上倫敦皇家亞伯廳巡演 創團以來最深沈內省劇情大作
* 太陽劇團首度推出 Enhanced CD 原聲大碟 劇照/音效/特效/影像一次收藏
* Billboard 世界音樂專輯榜 Top4
 

  

承襲『Alegría』的暗色風格,【Quidam】於 1996 年 4 月從太陽劇團的帳篷裡問世,從孤獨小女孩 Zoe的白日夢出發,潛入滿是詭怪角色的超現實夢世界,這群流浪者可能是街角佇足的孤獨、急忙閃身的匆促、大社會裡的默默小人物,也可能是你。拉丁語 Quidam 意指「無名的路人」,前來邀請每位觀眾忘卻現實的無奈、惶恐的未來,一同遁入無邊幻夢裡,共同體驗新希望。

超越 900 萬人次觀賞的【Quidam】,是太陽劇團少見有明顯故事主軸的劇作,同時也是帶有內省意味、最深沈黑暗的戲碼,即將於 2009 年首度前進倫敦皇家亞伯廳,舞台上最膾炙人口的除了中國的扯鈴雜技,就屬 2000 年奪得蒙地卡羅馬戲節銀牌獎的雙人雕像組合 Vis Versa 結合力與美的完美演出。

為【Quidam】製作配樂的伯諾鞠塔 (Benoît Jutrás) 運用小提琴、大提琴、打擊樂器、薩克斯風、合成器、古典吉他、電吉他與其他多種弦樂器,折衷古典樂與現代器樂,結合男聲 Mathieu Lavoie 與小女孩雙主唱的反差聲線,打造超現實聽覺夢境。其中擔綱女聲演出的就是 Jutrás 當時 11 歲的女兒 Audrey,讓台前幕後有了一層真實的親暱感。

CD:
01. Atmadja
02. Incantation
03. Marelle
04. Rivage
05. Zydeko
06. Let Me Fall
07. Innocence
08. Carrousel
09. Steel Dream
10. Séisouso
11. Réveil
12. Quidam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S.T. / 電影原聲帶【Mamma Mia! / 媽媽咪呀!】(Deluxe Edition / CD+DVD 限量紀念盤)
2008.12.05 發行~
編號:178 869-3
德國進口、有貼紙 + 內含原文歌詞


* 2008 星光閃閃音樂愛情喜劇,原聲帶全球銷售突破 4 百萬張、佔領 28 國冠軍
* 打破影史音樂片紀錄,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與皮爾斯布洛斯南等好萊塢大明星精彩演唱 "SOS"、"Mamma Mia"、"Dancing Queen"、"The Winner Takes It All"…等阿巴合唱團暢銷金曲
* CD+DVD 限量紀念盤:CD 收錄原聲帶曲目 17 首 + DVD特選 "Gimme! Gimme! Gimme!" 音樂錄影帶 / ABBA 創作核心 Benny Andersson 與 Björn Ulvaeus、以及劇中演員暢談電影音樂故事 + 28 頁精彩劇照 / 原文歌詞內冊
 

  

過去 10 年來,【媽媽咪呀!】音樂劇總計在全球 170 個城市公演,吸引超過 3000 萬名戲迷,締造 20 億美金票房,2008 年,這齣洋溢著阿巴合唱團流行音樂魔力的戲碼跳上電影大銀幕,在全球影壇綻放璀璨光芒。【媽媽咪呀!】電影版由:「穿著 Prada 的惡魔」14 度奧斯卡提名影后梅莉史翠普,「007 - 誰與爭鋒」性格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HBO 熱門影集「三棲大丈夫」青春女星亞曼達席菲德,「BJ 單身日記」男主角哥林弗斯,「哈利波特」系列老牌女星茱莉華特絲,「芝加哥」女配角克莉絲汀巴倫絲基與「不羈吧!男孩」英國獨立電影獎提名帥男多明尼克庫柏…等跨世代明星載歌載舞、飆演技。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與麗塔威爾森這對銀色夫妻,與阿巴合唱團創作核心 Benny Andersson 及 Björn Ulvaeus 同時擔任電影製片。

電影於 2007 年夏季開拍的前夕,阿巴合唱團的班尼及畢昂就跟參與演出的明星展開歌曲錄製工作。班尼與畢昂找來曾經在 1970 年代期間擔任阿巴合唱團的專輯錄音樂手擔綱電影歌曲的伴奏樂團,班尼也擔任鍵盤彈奏,由於大家都對阿巴合唱團的歌曲相當熟悉,再加上樂手之間多年的合作默契,整張原聲帶的錄音工作在三個星期之內就大功告成;班尼與畢昂認為原聲帶在音樂上保留了阿巴合唱團當年的真實風貌與動人風采。無論是梅莉史翠普與皮爾斯布洛斯南兩人真情流露的對唱 "SOS"、"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或是史翠普以神采飛揚的歌聲輕快駕馭的主題曲 "Mamma Mia" 與動感金曲 "Dancing Queen"、"Money, Money, Money",還是以落寞傷感的歌聲唱著 "The Winner Takes It All",抑或是青春女星亞曼達席菲德滿載愛意的勁歌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與懷抱美麗夢想的心情小品 "I Have A Dream" 中的歌聲,都再再讓阿巴合唱團的雋永名曲展現了屬於新世紀的浪漫情趣。

CD 1:
01. Honey, Honey
02. Money, Money, Money (天后梅莉史翠普+英國老牌女星茱莉華特絲+「芝加哥」女配角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對唱)
03. Mamma Mia (梅莉史翠普神采飛揚輕快駕馭的主題曲)
04. Dancing Queen (梅莉史翠普 + 茱莉華特絲 + 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合唱)
05. Our Last Summer
06. Lay All Your Love On Me (青春女星亞曼達席菲德滿載愛意情歌)
07. Super Trouper (梅莉史翠普 + 茱莉華特絲 + 克莉絲汀巴倫絲基精彩合唱)
08. Gimme! Gimme! Gimme! (A Man After Midnight)
09. The Name Of The Game
10. Voulez-Vous
11. SOS (梅莉史翠普與皮爾斯布洛斯南首度螢幕對唱)
12. Does Your Mother Know
13. 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 (梅莉史翠普 + 亞曼達席菲德合唱母女情深曲)
14.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梅莉史翠普以落寞傷感歌聲演繹阿巴動人金曲)
15. 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 (梅莉史翠普 + 皮爾斯布洛斯南真情流露對唱曲)
16. Take A Chance On Me
17. I Have A Dream (亞曼達席菲德懷抱美麗夢想的心情小品)

DVD 2:
*Exclusive look behind the music with commentary from Benny Andersson and Björn Ulvaeus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O.S.T. / 電視原聲帶【The Cheetah Girls: One World / 花豹少女隊:勇闖寶萊塢】
2008.12.05 發行~
編號:D00020461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造成全美六百二十萬人次觀看熱潮的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花豹少女隊」第三集原聲帶大碟
* 登記全美兒童音樂榜亞軍 + 暢銷原聲帶季軍 + 流行榜 Top13 席次
* 架構許多中東音韻的編曲鋪陳,瀰漫風情萬種的異國調調
 

 

描述許多年輕追星族想成名的故事「The Cheetah Girls / 花豹少女隊」,道出一組大唱流行舞曲的少女樂團努力尋求被挖掘的機會,最終贏得唱片合約,並站上夢寐以求舞台的過程,引起相當共鳴的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熱門大作。

改編自紐約布魯克林區服裝品牌設計師/時尚娛樂雜誌專欄作家 Deborah Gregory 的暢銷系列叢書,「花豹少女隊」在 2003 年 8 月 15 日開播,累積六百五十萬人次觀看的收視紅盤。其中 Adrienne Bailon、Kiely Williams 兩名組員更是早具多年的歌唱歷練,出身自 3LW 節奏藍調女生隊伍,締造過狂銷百萬的專輯,經過團員間風風雨雨的更迭,最後從「花豹少女隊」找回昔日表演舞台。另外天才小黑妞 Raven-Symoné 更是不遑多讓,五歲簽進唱片公司,八歲發行第一張「饒舌」作品,令人刮目相看的藝術天份,閃耀青春自我的迷人風采。首張美夢成真的原聲帶一上市即拿下兒童音樂與暢銷原聲帶榜雙料冠軍,並獲頒雙白金銷售認證。

造成全美六百二十萬人次觀看熱潮的花豹少女隊第三集【The Cheetah Girls: One World】,原聲帶大碟登記兒童音樂榜亞軍+暢銷原聲帶季軍 + 流行榜 Top13 席次。套入高能量的流行舞曲頻率包圍 "Cheetah Love",揮灑花豹少女隊無上限青春氣息;不時穿插嘻哈/饒舌音韻,同時架構中東編曲的 "Dance Me If You Can",瀰漫風情萬種的異國調調;"Fly Away" 是支動聽的中板節奏藍調歌謠;淋上誘人起舞 Reggaeton 律動的 "Stand Up",交付 Adrienne 領銜主唱的絕妙佳作;討喜動聽的 "What If",編織碎心愛戀情歌;讓你 High 到天翻地覆的 "I'm The One",充滿電子與搖滾的熱情激素;肚皮舞的同名優選襯樂 "One World",跨越國籍串連起一場歡樂世界派對;依舊燃起快意 Dance-Pop 節拍的 "Crazy On The Dance Floor",敲打時尚流行前端音符,一波波火辣來襲的重低聲頻,展現花豹少女隊的變種多樣魔力。

CD1:
01. Cheetah Love
02. Dig A Little Deeper
03. Dance Me If You Can
04. Fly Away
05. Stand Up
06. What If
07. I'm The One
08. No Place Like Us
09. One World
10. Feels Like Love (bonus track)
11. Crazy On The Dance Floor
12. Circle Game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zorlight / 激光樂團【Slipway Fires / 船塢微光】
2008.12.05 發行~
編號:178 941-6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兩張專輯便在英國創下七白金驚人銷售量的超級新貴
* 聘請新銳製作/混音高手 Mike Crossey (Arctic Monkeys、The Kooks、Blood Red Shoes) 掌舵,直奔英國金榜 Top4
* 以鋼琴前引的 "Wire To Wire",交錯戲劇性的鋪陳,率先挺入英國 Top5
 

  

藉著旺盛創作功力與精湛演出實力,Razorlight 從 2003-2006 年間,連創七首 Top20 暢銷單曲紀錄,就連重新再發行之作,依然開出亮眼紅盤,Razorlight 絕對是不能忽視、令嚴苛樂評刮目相看的超級搖滾新生代部隊。NME 讚譽:「Razorlight 充滿熱情、活力並帶出相當重要且令人驚訝的創作歌曲」,入選 Q Award「最佳新進團體」。

出身倫敦的 Johnny Borrell (主唱/吉他) 和瑞典藉的 Bjorn Agren (吉他)在一次試練機會下結識,接著加入鼓手 Christian Smith-Pancorvo 和 Bjorn 好夥伴 Carl Dalemo (貝斯手),四人於 2002 年夏天正式組成 Razorlight。認真錄製的 DEMO 帶深獲倫敦專門介紹 Indie 樂風之知名電台 DJ John Kennedy 注意,並不時在節目中播放,反應卻出奇的好,點播率更居高不下,成為樂迷心目中票選最想聽到尚未簽約的樂團。出道不滿一年時間,就成為主流大廠 Mercury 旗下一員,首張專輯【Up All Night】得到全英季軍,累積三白金銷售認證。2006 年發行第二張同名大碟【Razorlight】,直接空降冠軍,Q 雜誌奉上五星滿分高評獲曾製作/混音過 Beatles、Pink Floyd、The Sex Pistols、Nirvana 等超級隊伍的大師 Chris Thomas 青睞,坐鎮操盤這組新彗星 Razorlight,接到大破四白金的肯定。

第三張新作【Slipway Fires】,聘請新銳製作/混音高手 Mike Crossey (Arctic Monkeys、The Kooks、Blood Red Shoes) 掌舵,直奔英國金榜第四名。以鋼琴前引的 "Wire To Wire",交錯戲劇性的鋪陳,慢慢燃燒炙熱的演唱情感,率先挺入英國 Top5;Acoustic 式的 "Hostage Of Love",宣洩一股城市說書人民謠風格;跳躍搖擺的 "North London Trash",瀰漫頹圮隨性調調,展現 Suede 般討喜線條,令人回味無窮;一首可跳舞的搖滾之作 "Burberry Blue Eyes" 灌入耳裡,奇幻鼓譟的營造出絢麗耐聽聲韻;充滿速度感的 "Monster Boots",轉移至吉他漸強與鼓擊壓倒性的衝破防衛,漸層變化讓人大呼過癮;末曲 “The House” 讓 Johnny 完全自在發揮於琴鍵簡單伴奏玩樂裡頭。各媒體也不吝情的獻出 Q (4/5)、Uncut (3/5)、The Guardian (3/5) 推薦。

CD1:
01. Wire To Wire
02. Hostage Of Love
03. You And The Rest
04. Tabloid Lover
05. North London Trash
06. 60 Thompson
07. Stinger
08. Burberry Blue Eyes
09. Blood For Wild Blood
10. Monster Boots
11. The House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