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般美聲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推出個人第十張專輯
名製作人大衛佛斯特打造 空降告示牌古典跨界榜冠軍


擁有史上最暢銷的古典跨界藝人頭銜的義大利男歌手安德烈波伽利,終於又再度推出他的全新專輯【愛慕】,並且一如預期的空降告示牌古典跨界榜王座,這次波伽利重新演繹世上多首動人的情歌,並與擁有14座葛萊美獎超級製作人大衛佛斯特一同合作,推出他們籲為生平最驕傲的製作精品專輯!不但收錄了剛才閉幕的2006年冬季奧運會歌 "Because We Believe / 我們相信",還收錄了其他14首涵蓋了1920-80年代的經典情歌,同時邀集多位好友跨刀獻藝,包括史提夫汪達、肯尼吉,以及新世代歌后克莉絲汀等在專輯中與波伽利合作,可以說是星光閃閃。

生涯累積銷售高達五千萬張的波伽利歌聲響徹國際,從梵蒂岡的新年禮讚,艾菲爾鐵塔、自由女神像等著名地標所舉辦的慈善義唱,甚至歐足賽、雪梨奧運會、諾貝爾和平獎頒獎典禮,到今年的2006年義大利冬季奧運,世界上每個角落都能聽到他那感人至深的歌聲。這次他為了新專輯接受訪問時表示「我想要樂迷們回顧一些大家已經忘記的情歌經典。」今年四十七歲的波伽利美妙樂聲讓全球無數歌迷傾倒,加拿大歌手席琳狄翁說過,如果上帝也有歌聲的話,那歌聲就是波伽利。波伽利在訪問中表示當代作曲家已無法再找出方法來詮釋真正的「愛情」,他認為現在的情歌已經被商業摧毀殆盡,所以他想要做一張讓樂迷回顧經典情歌的專輯,對他而言,經典流行樂就是五○年代的情歌,法蘭克辛那屈就是他喜愛的代表人物之一。

波伽利的美聲響譽國際,台灣自然也有許多喜愛他的樂迷,包括台中市長胡志強在內,近年來都在想盡辦法邀約他來到台灣演出,不過都因為檔期無法配合,讓台灣樂迷一直無法親耳聆聽波伽利那有如天籟般的美聲。這次在葛萊美獎製作人大衛佛斯特等王牌製作人的護航下,波伽利重新詮釋世上最美麗動聽的情歌,讓他們再度回到廣大聽眾的面前,這張深情大碟【Amore / 愛慕】發行首週便同步空降全美古典跨界榜冠軍及流行專輯榜季軍,專輯不僅涵蓋1920-80年代的經典情歌,還特別收錄波伽利與大衛佛斯特為2006年冬季奧運所譜寫的大會會歌 "Because We Believe / 我們相信",相信能讓不少台灣樂迷一飽耳福。

環球音樂 2006.03.02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ack Johnson / 傑克強森【Curious George / 好奇喬治在唱歌】
2006.發行~



很會衝浪
很會唱歌 也很會想像

海灘男孩 傑克強森 全新創作專輯 好奇喬治在唱歌】

他的自製專輯靠著口耳相傳就賣了
10萬張,吸引了國際唱片公司的注意。在簽約會議上,他要求朋友假扮成經紀人,兩人在桌子下面互相亂踢嘻鬧,讓對方沒準頭地不斷提高簽約價碼,這就是傑克強森!他從沒想過要捲入音樂商業的機器裡,更沒想過在滾石雜誌的封面上抓著衝浪板、假裝是下一個賣點十足的話題歌手。他的音樂能神奇地融入衝浪客聚集的沙灘、華爾街的辦公室、巴黎的夜店、以及你的床頭音響,但他依然過著他低調的生活;即使他的過人才華讓他提名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他卻早已默默投入下一個讓全世界更驚奇的計畫!


故事主角是一隻從叢林來到大都市的可愛小猴子,他叫做「好奇喬治」。由於他好奇調皮的天性常在無意間闖禍、幫倒忙,讓他的好朋友「戴黃帽的人」頭疼不已,兩人有趣的故事就此展開。從
1941年的第一本「好奇喬治」,到2006年由金獎導演朗霍華搬上大銀幕,風靡60多年的「好奇喬治」是好幾個世代小孩們的好朋友。而為「好奇喬治」發聲的任務就交給了從小在大自然裡打滾的傑克強森。主題曲 “Upside Down” MV裡傑克強森抱著吉他走進了喬治的世界一同唱遊、上山下海,這股音樂魔力讓喬治呼朋引伴,與傑克展開了一趟神奇的音樂旅程!

傑克強森全新原創專輯【好奇喬治在唱歌】,找來知遇恩人
Ben Harper、超級好友 G. Love 以及同廠學弟 Matt Costa 合唱3曲;他的樂團好夥伴 Adam Topol (鼓手) Zach Gill (鋼琴手) 也獻出1首唱作。此外傑克還翻唱了 The White Stripes /白線條樂團的搖滾作品 “We Are Going To Be Friends”,以及ABC電視台卡通主題曲 “The 3 R’s”,熱愛自然的傑克賦予全新意義:減少(Reduce)、再利用(Reuse)、回收(Recycle),希望人人都能為環保貢獻心力。首支單曲 “Upside Down” 生動描繪「好奇喬治」調皮可愛的本性,傑克自己最愛的 “Talk of the Town” 則是關於一次讓所有人談論不已的美麗日落,「當大家都把日落有多美當作一件那麼大的事,這世界不是很棒嗎!」

完成了【好奇喬治在唱歌】,傑克強森聽到自然再度呼喚著他,「接下來一、兩年我想和海浪多相處點時間…我想我已經準備好再多衝點浪了」。聆聽他的音樂,你一定也能聽到大自然在唱歌


好奇喬治 MSN Messenger 表情符號下載
     

海灘男孩 傑克強森
(傑克迷的專屬家族,歡迎大家一同加入討論~)
http://tw.club.yahoo.com/clubs/jackjohnson/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葛萊美獎歌手傑克強森靠衝浪放鬆心情 
從職業衝浪冠軍好手轉做歌手的傑克強森,去年傑克默默的在他名為「芒果樹」的自宅錄音室中為他的全新專輯【Curious George / 好奇喬治在唱歌】催生,這張專輯同時也被名導演朗霍華相中選為他全新動畫電影「好奇喬治」的原聲帶專輯!傑克強森去年的專輯【仲夏夜之夢】在全球突然爆紅,之後來自各界的表演邀約不斷,不過最重視家庭的好爸爸傑克卻甘願推掉不少白花花的銀子,只為了要好好的待在夏威夷衝浪及陪陪家人,他說「只要我一有空,我就絕對不會放棄去衝浪的機會,一天不讓我衝上兩個小時我絕不甘心!」

名導演朗霍華欽點 演唱新作電影主題曲
音樂風格獨樹一幟的傑克強森,聽他的音樂總是能讓人感到舒服與快樂,這也是名導演朗霍華選中傑克強森的原因之一,「好奇喬治」原本的故事是在描述一隻充滿好奇的猴子,因緣際會離開叢林被帶到人類的世界,單純的好奇心為牠帶來一連串的新奇冒險,這部問世已經超過六十年的童書,俏皮模樣和有趣的故事至今仍受到眾多書迷喜愛,在朗霍華導演與傑克強森兩人的巧手之下,這部動畫電影絕對令人期待,傑克強森更拍胸脯保證,這張新專輯【好奇喬治在唱歌】將會適合所有的年齡的朋友。傑克為了從喬治的觀點創作歌曲而做足了功課:他先看過劇本,對故事有了大概的了解,再鑽研成堆的黑白素描,好讓自己對這隻動畫猴子有更清楚的視覺印象。「好奇喬治」這隻猴子不會說話,所以傑克的歌聲就替牠發聲。「能成為這隻猴子我還滿興奮的,我會花很多時間在我家後面的山裡健行或衝浪,那就是牠會做的事:一個永遠從身邊的自然環境中找事情做的小傢伙。」而這張新專輯【好奇喬治在唱歌】即將在02.10全省同步發行。

環球音樂 2006.02.05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oyfriend / 男朋友"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V.E. / 艾自己"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