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Jones / 湯姆瓊斯【Spirit In The Room / 心靈之歌】

2012.06.15 發行~

編號:3701820

德國進口、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全球破億銷售的英國長青天王巨星

褪去流行包袱,回歸 Blues/Folk Rock 根源,翻唱多首經典佳作

邀請擁有「最佳英倫製作人」頭銜的 Ethan Johns 操盤,專輯空降英國金榜 Top8

 

【Spirit In The Room】  

 

叱吒國際的常青天王 Tom Jones,完全不受世代更迭以及後起新秀的威脅,仍然屹立不搖,專輯一張接著一張發行,擔任英國最大歌唱選秀比賽之一的 The Voice UK 評審,從美國葛萊美獎「最佳新人」一直到英國「最佳英倫男歌手」加冕,締造全球超過一億張專輯銷售量,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表彰其對流行樂壇的卓越貢獻而冊封為爵士。縱橫樂壇近 50 年歲月,跨越流行、搖滾、節奏藍調、鄉村、舞曲、電子、靈魂、福音等不同樂種的界線,更是英倫藍眼靈魂音樂的領導先鋒,同時歌而優則演的在電視/電影裡秀出全方位才華。

 

聲線渾厚外加性感男人形象,年輕時曾是全球女性殺手的傳奇大師 Tom Jones,來自英國威爾斯,1965 年以 “It’s Not Unusual” 開啟歌唱事業,獻唱 007 系列電影「霹靂彈」主題曲 “Thunderball” 更紅遍流行市場!1988 年與電子團體 Art Of Noise 合作翻唱 Prince 經典作 “Kiss”,讓 Tom Jones 達到事業另一高峰。1999 年的對唱特輯【Reload】,除了結合閃亮明星助陣外,更於1999年與2000年兩度連莊冠軍寶座!2008年和2010年分別發行【24 Hours】、【Praise & Blame】,皆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並贏得嚴苛樂評的一致推崇!

 

全新第40張個人錄音室大碟【Spirit In The Room】,延續【Praise & Blame】的精彩度,褪去一切流行包袱,回歸 Blues/Folk Rock 根源,清淡寫意的提供溫熱聆聽暖度,挑選多首非主打歌的動人歌謠。請到擁有全英音樂「最佳英倫製作人」頭銜的 Ethan Johns (Ryan AdamsKings Of Leon) 操盤,專輯空降英國金榜 Top8。演唱榮登美國「搖滾名人殿堂」、入座加拿大「音樂名人殿堂」與「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的詩人歌手 Leonard Cohen “Tower Of Song”,僅靠簡單吉他伴奏,Tom 更不可思議的傳送如同 Leonard 聲線;Paul McCartney 替感人親情片「Everybody's Fine / 天倫之旅」譜寫的 “(I Want To) Come Home”,是首催淚滿分的溫馨小品;Paul Simon 所執筆的 “Love And Blessings”Tom Waits “Bad As Me”,都是過癮搖擺佳作。

 

[CD]

01. Tower Of Song  

02. (I Want To) Come Home  

03. Hit Or Miss  

04. Love And Blessings  

05. Soul Of A Man  

06. Bad As Me  

07. Dimming Of The Day  

08. Traveling Shoes  

09. All Blues Hail Mary  

10. Charlie Darw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