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son / 羅森樂團【Chapman Square / 查普曼廣場】(Deluxe Edition / 2CD 加值盤)

2013.02.26 發行~

編號:3720717

台壓、大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如旭日燦爛耀昇的英倫流行搖滾新勢力

* 專輯勁升英國金榜第 4 名,連續四首單曲進駐英國金榜:"When She Was Mine"(#4)、"Taking Over Me"(#3)、"Standing In The Dark"(#6)、"Learn To Love Again"(#15)

* 2CD 加值盤特蒐暢銷曲 "Taking Over Me"、"When She Was Mine" 的吉他彈唱版,外加 "Anybody Out There?" 等4首新作

 

【Chapman Square】(Deluxe Edition)  

 

英國流行搖滾勁旅 Lawson 樂團在 2011 年擔任 The Wanted 樂團巡迴演唱會的暖場演唱期間,深受 The Wanted 一路由英國紅到美國的心路歷程的啟發,伴隨著在搖滾酷妹 Avril Lavigne、全英音樂獎歌手 Will Young 演唱會開場演唱所贏得的喝采,以及在 2012 年 6 月擔任 Westlife告別演唱會嘉賓的人氣加持,Lawson 如旭日般照耀著璀璨天空,首張專輯【Chapman Square】發行首週衝上英國金榜第 4 名,連推 4 首單曲 "When She Was Mine"(#4)、"Taking Over Me"(#3)、"Standing In The Dark"(#6)、"Learn To Love Again"(#15) 全數進駐英國金榜 TOP20。

 

踏出英國布萊頓現代音樂學院校園的鼓手 Adam Pitts 透過 MySpace 網站結識主唱 Andy Brown,兩人以樂會友三個月之後,Andy 向 Adam 引見自己在英國的現代音樂學院的同學-貝斯手 Ryan Fletcher,樂團最終在 Ryan 拉攏自小認識的吉他手麻吉 Joel Peat 之後成形。在發想團名的過程中,Andy 述說 18 歲那年進行腦瘤手術,在左耳留下傷疤且流失聽力的人生經歷,大夥在聽過故事後,決定以幫 Andy 進行手術的醫生名字 Lawson 做為團名,Lawson 樂團在 2010 年初展開音樂創作,同年稍後就以單曲 "When She Was Mine" 在 YouTube 網站上引發好評迴響,隨後在 2011 年 9 月與唱片名廠 Polydor 簽約。

 

【Chapman Square】專輯由葛萊美獎製作人 John Shank(*Bon Jovi、Celine Dion、Take That)執掌,專輯名稱指的是樂團歌曲創作核心 Andy Brown 座落於倫敦的創作基地,專輯中許多歌曲的靈感來自於 Andy 與前女友–擁有 11 首英國金榜 TOP10 暢銷曲的女子樂團 The Saturdays 的閃亮星 Mollie King 的愛戀心情,像是流露 Maroon 5 與 The Script 唱作神采的 "When She Was Mine"、洋溢流行吉他搖滾風味的 "Taking Over Me"、美國國民小公主 Taylor Swift 非常喜歡的 "Standing In The Dark"。2CD 加值盤特蒐暢銷曲 "Taking Over Me"、"When She Was Mine" 的吉他彈唱版,外加"Anybody Out There?"等 4 首新作。

 

[CD1]

01. Standing In The Dark / 佇立黑暗中  

02. Gone /消逝  

03. Taking Over Me / 佔據我  

04. Everywhere You Go / 無論你在哪裡  

05. Waterfall / 瀑布  

06. When She Was Mine / 她曾屬於我  

07. Make It Happen / 讓愛實現  

08. Learn To Love Again / 學著再愛一次  

09. Stolen / 失去一切  

10. You'll Never Know / 你永遠不知道  

11. You Didn't Tell Me / 你不曾告訴我  

12. The Girl I Knew / 我認識的女孩

 

[CD2]

01. Anybody Out There? / 有人在嗎?  

02. Who You Gonna Call? / 你想打給誰?

03. Red Sky / 紅色天空  

04. Touch / 觸摸  

05. Taking Over Me (Acoustic) / 佔據我(原音版)  

06. When She Was Mine (Acoustic) / 她曾屬於我(原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