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團吉他手伯尼李登重回老鷹 7月北美演唱會成絕響?
【不可能的歷史】紀錄片倫敦日舞影展首映反應熱烈
憑2011年台北演唱會票根買DVD送海報 限時限量85折

 

【Long Road Out Of Eden】01

 

 

 

美國經典搖滾樂團老鷹合唱團(Eagles)今年7月的巡演將成絕響了嗎?老鷹日前到倫敦日舞影展出席【不可能的歷史History Of The Eagles】紀錄片首映時,暗示7月份為宣傳紀錄片在北美地區起跑的演唱會,將可能是老鷹最後一次的巡演。不過讓歌迷期待的是,早在1975年就離團的創始團員伯尼李登(Bernie Leadon)將重回老鷹,參與這次的巡演,屆時絕對再創搖滾史的經典畫面。

 

年輕的老鷹團員每個人性格都不受控,伯尼李登就在一次玩笑開過頭,把啤酒倒在團員頭上,之後就被撤換掉,樂團也找來喬華許(Joe Walsh)取代他。不過幾十年已過去,舊時的誤會也早已冰釋,伯尼李登將參加老鷹7月的巡演,重現70年代老鷹早期的風采。不過吉他手格林佛萊(Glenn Frey)也暗示這次的巡演可能會是老鷹的絕響,「我不願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演唱會,但很有可能是,這是我們目前唯一有的計劃。」

 

老鷹到倫敦日舞影展參加首映典禮時,受到大批媒體與歌迷的熱情包圍,對於片中詳實紀錄樂團過去充滿爭吵、性愛、藥物、暴走的瘋狂歲月,吉他手格林佛萊(Glenn Frey)表示:「你必須要看清楚你自己與過去的歲月,並接受自己是誰、做過什麼,為做過的錯事道理,並與它們共存。」而早已從Rocker轉變成環保鬥士兼慈父的鼓手兼主唱唐亨利,則希望這部紀錄片能為年輕的音樂人提供借鏡,不要再犯他們過去的錯誤。

 

【不可能的歷史History Of The Eagles】一共分為2DVD、3DVD特典、藍光三種版本,3 DVD版本超值加收1977年歷史性的「Hotel California世界巡迴演唱會」造訪美國華盛頓特區的Capital Centre演唱會的精華,另外還加送典藏48頁團員歷年珍稀照片寫真書,

 

為回饋歌迷,【不可能的歷史History Of The Eagles】將有限時限量的85折特價活動,另外憑老鷹2011年台北演唱會票根,還可到唱片行免費兌換海報一張,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