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tha Fältskog / 阿巴合唱團之艾格妮莎【A】

2013.05.21 發行~

編號:3732184

台壓、有大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阿巴合唱團億萬金嗓女歌手睽違25年首張英文創作大碟

* 首支單曲"When You Really Loved Someone"吸引YouTube突破百萬瀏覽人次

* 英國流行天團Take That主唱Gary Barlow深情對唱情歌"I Should've Followed You Home"

Agnetha Fältskog  


曾經有人捧著10億美金請ABBA/阿巴合唱團復出,但是遭到回絕;如今,這個擁有全球3億7千萬張專輯銷售,而且每年仍持續在世界各地賣出數百萬張專輯的瑞典國寶天團的當家女主唱Agnetha Fältskog,在2013年獻上個人睽違長達25年的首張英文創作大碟【A】!真情流露的首支單曲"When You Really Loved Someone"在英國電台首播,立即獲得英國BBC Radio 2圈選為當週矚目歌曲,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已累積突破百萬瀏覽人次。

 

Agnetha的歌聲晶瑩剔透、清澈見底,帶著心碎與心傷的感覺,能自然地將歌曲唱進聽者的內心深處,如此的歌唱功力從她早期出道至阿巴合唱團,再到現在,一切未曾改變,實在是不可思議。全球無數的阿巴合唱團樂迷將會在Agnetha的專輯【A】中聽見一種熟悉的感覺,一種迷人旋律與動人歌聲完美融合的美好感覺,當這個已經深深烙印在樂迷腦海的歌聲再度響起的剎那,曾經有過的感動再次湧上心頭。

 

這些年來,Agnetha的心思全都在她座落於斯德哥爾摩西方的島嶼住宅,過著保有自我隱私的生活,這對於自1974年以阿巴合唱團身份高歌一曲"Waterloo"贏得歐洲歌唱大賽,進而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流行樂團,成天被媒體追逐,面對「她隱居了,她與世隔絕」這類聳動標題的Agnetha而言是一種奢求。聊到重返流行音樂舞台的過程時她興奮的說:「從沒想過我會再度唱歌,只是,聽過三首歌曲之後,我實在是無法拒絕!」專輯【A】由葛萊美獎提名的瑞典音樂製作人Jörgen Elofsson(*Britney Spears、Kelly Clarkson、Celine Dion)與Peter Nordahl(*IL DIVO)聯手打造,同時邀請60人編制的皇家斯德哥爾摩愛樂樂團擔任伴奏。

 

專輯以多彩多姿的流行樂結合優雅的弦樂,體現流行樂的溫柔、甜美、悠揚、活力、感動等多樣風情。輯中有鼓勵世人把握真愛的悅耳流行樂"The One Who Loves You Now";聖潔典雅的情歌大作"I Was A Flower";抒發個人對於愛情牢不可破、永恆不滅信念的鋼琴情歌"Past Forever";深思名揚四海人生態度的心情告白小品"Bubble";閃亮迪斯可節奏活力的復古勁作"Dance Your Pain Away";甜蜜指數百分百的流行樂曲"Back On Your Radio";Agnetha參與創作的柔美情歌"I Keep Them On The Floor Beside My Bed"。此外,特地邀請英國流行天團Take That主唱Gary Barlow深情對唱戀曲佳作"I Should've Followed You Home"。

 

躋身流行音樂史上擁有最動人歌聲的藝人行列已經是一項傲人的成就,Agnetha Fältskog藉由【A】這張專輯證明她的歌聲在踏進樂壇40年之後,仍然可以讓人在聽到的瞬間停下腳步,駐足聆聽,怦然心動…

[CD]:

01. The One Who Loves You Now 愛的進行式  

02. When You Really Loved Someone 當你真的愛上他  

03. Perfume In The Breeze 微風香氛  

04. I Was A Flower 我曾是花朵  

05. I Should've Followed You Home (ft. Gary Barlow) 愛相隨  

06. Past Forever 過去永遠  

07. Dance Your Pain Away 舞去傷痛  

08. Bubble 泡泡  

09. Back On Your Radio 拾回愛情  

10. I Keep Them On The Floor Beside My Bed 放在我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