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tha Fältskog / 阿巴合唱團之艾格妮莎【A】(Vinyl / 黑膠唱片)

2013.05.31 發行~

編號:3736790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阿巴合唱團億萬金嗓女歌手睽違25年首張英文創作大碟

* 首支單曲"When You Really Loved Someone"吸引YouTube突破百萬瀏覽人次

* 英國流行天團Take That主唱Gary Barlow深情對唱情歌"I Should've Followed You Home"

●12" 33 rpm(12英吋,每分鐘33轉黑膠唱片)

Agnetha Fältskog  



曾有人捧著10億美金請ABBA/阿巴合唱團復出,但遭到回絕;如今,這個擁有全球3億7千萬張專輯銷售,而且每年仍持續在世界各地賣出數百萬張專輯的瑞典國寶天團的當家女主唱Agnetha Fältskog,在2013年獻上個人睽違長達25年的首張英文創作大碟【A】!首支單曲"When You Really Loved Someone"在英國電台首播,立即獲得英國BBC Radio 2圈選為當週矚目歌曲,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累積突破百萬瀏覽人次。

 

專輯【A】由葛萊美獎提名的瑞典音樂製作人Jörgen Elofsson(*Britney Spears、Kelly Clarkson、Celine Dion)與Peter Nordahl(*IL DIVO)聯手打造,同時邀請60人編制的皇家斯德哥爾摩愛樂樂團擔任伴奏,以多彩多姿的流行樂結合優雅的弦樂,體現流行樂的溫柔、甜美、悠揚、活力、感動等多樣風情。輯中有鼓勵世人把握真愛的悅耳流行樂"The One Who Loves You Now";聖潔典雅的情歌大作"I Was A Flower";抒發個人對於愛情牢不可破、永恆不滅信念的鋼琴情歌"Past Forever";深思名揚四海人生態度的心情告白小品"Bubble";Agnetha參與創作的柔美情歌"I Keep Them On The Floor Beside My Bed"。此外,特地邀請英國流行天團Take That主唱Gary Barlow深情對唱戀曲佳作"I Should've Followed You Home"。

 

歌聲晶瑩剔透,帶著心碎與心傷的感覺,Agnetha能自然地將歌曲唱進聽者的內心深處,如此的歌唱功力從她早期出道至阿巴合唱團,再到現在,一切未曾改變,實在是不可思議!Agnetha Fältskog藉由【A】這張專輯證明她的歌聲在踏進樂壇40年之後,仍然可以讓人在聽到的瞬間停下腳步,駐足聆聽,怦然心動…

[Side A]:

1. The One Who Loves You Now  

2. When You Really Loved Someone  

3. Perfume In The Breeze  

4. I Was A Flower  

5. I Should've Followed You Home (ft. Gary Barlow)

 

[Side B]:

1. Past Forever  

2. Dance Your Pain Away  

3. Bubble  

4. Back On Your Radio  

5. I Keep Them On The Floor Beside My B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