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Cash 強尼凱許【American III: Solitary Man / 美國系列3:孤獨的人】(*原於2000年發行*)

2013.06.07 發行~

編號:373511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入列「鄉村音樂名人殿堂」、「搖滾名人殿堂」與「創作名人殿堂」,17項葛萊美大獎肯定的傳奇黑衣大師

* 近20年來最重要的製作大師Rick Rubin(U2、Metallica)與Johnny Cash聯手製作

* 選唱搖滾聖雄U2合唱團的“One”、美國國民歌王Neil Diamond的“Solitary Man”、Tom Petty個人首支單曲“I Won’t Back Down”…等經典好歌

Johnny Cash-American III Solitary Man  



囊括17項葛萊美大獎肯定、創下全球逾5000萬張驚人銷售量的傳奇黑衣大師Johnny Cash,不僅是入列「鄉村音樂名人殿堂」最年輕的藝人,也是「創作名人殿堂」、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名單中的巨星。雖然已辭世將近十年,但他對樂壇的貢獻事蹟仍不斷被搬上螢幕、寫成書,或者譜成歌曲流傳。

 

Johnny Cash一生精彩,用心靈演繹每一首歌,簡單自然不造作,如同他勇於面對生命的那份真實。隨著翻拍大師生平的傳記鉅片「Walk The Line為你鍾情」在全球賣座的催化下,人們也再度重溫Johnny Cash往日的美好樂曲,見識到這位偉大才子的個性化音韻。

 

於2000年發行專輯【American III: Solitary Man】時,Johnny Cash的身體狀況已經不佳,特別挑選的經典翻唱歌曲也反映出力抗病魔的決心和毅力。專輯主架構在民謠/鄉村風格,簡單的多把吉他與鋼琴成為貫穿全輯的重要搭襯,由MTV台譽為「近20年來最重要的製作大師」Rick Rubin(U2、Metallica、Red Hot Chili Peppers)與Johnny連袂掌舵,登記告示牌鄉村榜第11名。收錄:搖滾名人堂終身會員Tom Petty 1989年以個人名義推出的首支單曲“I Won’t Back Down”;選唱縱橫樂界超過40年、擁有全球1億1千5百萬張唱片銷量的Neil Diamond 1966年暢銷紅歌“Solitary Man”;入選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Q雜誌「1001首最優佳作」、VH1頻道「90年代經典歌曲」、Blender雜誌「自你出生以來500首經典歌曲」等名單的愛爾蘭搖滾英雄U2之歌“One”;哥德派黑暗大使Nick Cave and The Bad Seeds的“The Mercy Seat”。除了多首翻唱曲之外,還有Johnny個人的創作“Before My Time”、“I’m Leavin’ Now”…等也收錄其中。

[CD]

01. I Won't Back Down  

02. Solitary Man  

03. That Lucky Old Sun (Just Rolls Around Heaven All Day)  

04. One  

05. Nobody  

06. I See A Darkness  

07. The Mercy Seat  

08. Would You Lay With Me (In A Field Of Stone)  

09. Field Of Diamonds  

10. Before My Time  

11. Country Trash  

12. Mary Of The Wild Moor  

13. I'm Leavin' Now  

14. Wayfaring St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