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 Morton / PJ摩同【New Orleans / 紐奧良】

2013.07.05 發行~

編號:3738077

德國進口、有側標

 

 

PJ Morton.jpg

 

 

* 2010年起獲邀出任型男搖滾天團Maroon 5巡迴演唱會鍵盤手與和聲歌手

* 首張主流廠錄音室大碟唱進全美熱門潛力榜TOP 5

* 魔力紅主唱Adam Levine、靈魂樂傳奇巨星Stevie Wonder、紐約嘻哈高手Busta Rhymes同行跨刀

 

美國紐奧良歌手PJ Morton在以自己形容為粉有靈魂感覺的流行樂風格行走樂壇多年後,隨著2010年起擔任Maroon 5樂團的巡迴演唱會鍵盤手與和聲演唱歌手所激發的音樂能量,2013年推出加盟嘻哈巨星Lil Wayne創立的Young Money唱片公司旗下首張專輯【New Orleans】,專輯晉升全美熱門潛力榜第5名。

身為基督教浸信會牧師與福音歌手Bishop Paul S. Morton的兒子,PJ Morton從小沉浸在福音音樂的環境下,他表示:「福音音樂最棒的地方在於它聽起來不像是單一類型的音樂,它跨越類型音樂,提供很好的訓練。」福音音樂促使他努力延展自我的歌唱潛能,在描述歌唱風格時他說:「也甜蜜也心酸,嘻哈的低音聲線與弦樂器的交響樂聲緊密交融,合成器的旋律與真實樂器演奏的混搭。」

 

PJ Morton曾參與靈魂樂女歌手India.Arie葛萊美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Voyage To India」中歌曲“Interested”的創作與製作;2008年為福音歌手DeWayne Woods打造在福音單曲榜上駐留長達70週的暢銷曲“Let Go”;2009年應邀加入由「貧民百萬富翁」奧斯卡金獎音樂家A.R. Rahman操刀的「伴侶度假村」電影原聲帶歌曲演唱。

PJ Morton擔任歌曲創作與製作大任的首張主流廠專輯【New Orleans】,融合活力搖擺的紐奧良節奏藍調與暢快淋漓的流行樂,他那率真、坦然、毫不修飾的歌聲情感,替節奏藍調注入一種無與倫比的聽覺親和力,潛移默化地進入聽者的內心深處,撫慰人們的心靈。像是伴隨著靈魂樂傳奇巨星Stevie Wonder悠揚口琴樂聲的輕快小品“Only One”,紐約嘻哈歌手Busta Rhymes即興饒舌助陣的“Never Get Over You”,Maroon 5型男主唱Adam Levine魅力站台的動感勁作“Heavy”,同時也有真情體悟的節奏藍調戀歌"Work It Out"。

[CD]

01. New Orleans  

02. Only One – feat. Stevie Wonder  

03. Never Get Over You – feat. Busta Rhymes  

04. Heavy – feat. Adam Levine  

05. Hard Enough  

06. Work It Out  

07. Trade It All  

08. First Sight  

09. Always Be  

10. Go Alone  

11. Mo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