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wgli's / 毛克利樂團【Waiting For The Dawn / 等待曙光】

2013.08.02 發行~

編號:3742220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樂風廣度包容Indie Pop到Country Folk,帶來晨曦般朝氣與生命力的八人組合搖滾新貴

* 歡樂暢意主打“San Francisco”一路邁進告示牌另類單曲榜TOP 13

 

 

The Mowgli's.jpg   

成員多達八人的搖滾組合The Mowgli's,利用豐富活潑的曲風打動人心,更在作品中添入正面向陽的人生觀。團名靈感出自英國作家/詩人Joseph Rudyard Kipling的暢銷兒童著作「The Jungle Book叢林奇譚」,團員包括:三位吉他手兼合音的Michael Vincze、Colin Dieden、Josh Hogan,以及主唱Katie Earl、貝斯手Matt DiPanni、鍵盤手David Appelbaum、鼓手Andy Warren和打擊樂器手Spencer Trent。

 

就在2012年獨立發行的首張專輯『Sound The Drum』和2013年EP『Love’s Not Dead』的接連曝光下,The Mowgli's不僅累積許多忠實樂迷,也順利推出第一張主流廠專輯【Waiting For The Dawn】,輯中的首支歡樂暢意主打“San Francisco”,踩著愉悅步伐一路邁進告示牌另類單曲榜TOP 13。他們的樂風廣度包容Indie Pop到Country Folk,吸收Neil Young、The Byrds、The Beach Boys和Fleetwood Mac等樂界前輩的養分,也對於現代搖滾派系有所著墨。你喜歡擁有晨曦般朝氣與生命力的音樂作品嗎? 那麼,不妨聽聽看The Mowgli's。

 

[CD]

01. San Francisco  

02. Slowly, Slowly  

03. Waiting For The Dawn  

04. Love Is Easy  

05. Clean Light  

06. Time  

07. Emily  

08. The Great Divide  

09. Say It, Just Say It  

10. Leave It Up To Me  

11. Carry Your Will  

12. Hi, Hey There, Hello  

13. We Ar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