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 / 凱蒂佩芮【Teenage Dream: The Complete Confection / 花漾年華:甜心全記錄】

2014.1.28 發行~

編號:7296342

德國進口、有側標

 

* 驚人締造全球1100萬張專輯與8100萬張單曲銷售的世紀天后

* 追平麥可傑克森單張專輯五首全美冠軍曲紀錄的里程碑大作,空降英美等八國冠軍,長駐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內超過兩年之久

* 初版+改版全記錄:一次蒐齊五首冠軍曲“California Gurls”、“Teenage Dream”、“Firework”、“E.T.”、“Last Friday Night (T.G.I.F.)”,再追加Kanye West幫腔版“E.T.”+Missy Elliott站台版“Last Friday Night (T.G.I.F.)”



katy-perry-teenage-dream.jpg  



 

累積入圍9項葛萊美獎之後,2014年再度獲得「最佳流行個人演出」和「年度歌曲“Roar”」兩項提名的Katy Perry,超人氣的正能量不斷飆升。截至2013年,短短5年時間已累積全球1100萬張專輯和8100萬張單曲的驚人銷售量,更追平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張專輯締造五首全美冠軍曲的女歌手。她的歌曲唱出感情的真誠、人生的勵志、青春的享樂、族群的包容、往日的緬懷,引起廣大迴響與共鳴,獲頒全美民選獎「最受歡迎女藝人」、全美音樂獎「特別成就獎」、Billboard封為「2012年度傑出女性」、入選滾石雜誌「全球流行女皇」名單…等殊榮。

 

經過首張專輯慘賠、被多家唱片公司拒於門外、作品錄好遭到擱置…等連串打擊,在幕後努力創作多年的Katy Perry,終於在2008年盼到曙光。第二張專輯『One Of The Boys』進佔告示牌流行榜第9名+搖滾榜No.3,全球突破500萬張銷售,連續兩年榮獲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提名肯定。與同志話題連結的“Ur So Gay”和“I Kissed A Girl”成功打開知名度,接下來的“Hot N Cold”、“Waking Up In Vegas”和“Thinking Of You”,也陸續在國際間寫下亮眼佳績。

 

追平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單張專輯五首全美冠軍曲紀錄的里程碑大作【Teenage Dream】,不僅空降英美等八國冠軍,更驚人長駐告示牌流行專輯榜內超過兩年之久,至今全球銷售逼近600萬張,【Teenage Dream: The Complete Confection】為初版加改版歌曲全記錄。這張專輯除了再度合作的Greg Wells(*Adele)、Dr. Luke(*Avril Lavigne)之外,還請到Max Martin(*Britney Spears)、Ammo(*Pitbull)、Benny Blanco(*Bruno Mars)、Kuk Harrell(*Rihanna)、Tricky Stewart(*Beyoncé)、StarGate(*Ne-Yo)、Sandy Vee(*David Guetta)…等當紅製作群齊力操刀,連續在2011到2013年間入圍多達7座葛萊美獎肯定,收錄的五首冠軍曲包括:為了回應美國東岸之歌--Jay-Z和Alicia Keys合作的“Empire State Of Mind”,特別邀請饒舌大師Snoop Dogg幫腔打造西岸之歌“California Gurls”,Billboard選為「史上30首夏日歌曲」第一名;滾石雜誌「2010年最佳50首歌曲」“Teenage Dream”,寫滿Katy青少年時期的回憶;鼓舞人心的“Firework”,單在美國就銷出600萬張;中板愛戀情歌“E.T.”,MV創意十足,以及歡樂迎接週末的“Last Friday Night (T.G.I.F.)”。改版首波主打“Part Of Me”,激爆41萬數位下載量,成為告示牌史上第20首空降冠軍之歌,“Wide Awake”則直奔全美亞軍+舞曲榜冠軍。此版本特別追加Kanye West幫腔版“E.T.”+Missy Elliott站台版“Last Friday Night (T.G.I.F.)”,以及由DJ/製作人Tommie Sunshine製作的組曲大串聯“Tommie Sunshine's Megasix Smash-Up”。

 

[CD]

01. Teenage Dream  

02. Last Friday Night (T.G.I.F.)  

03. California Gurls – feat. Snoop Dogg  

04. Firework  

05. Peacock  

06. Circle The Drain  

07. The One That Got Away

08. E.T.  

09. Who Am I Living For?  

10. Pearl  

11. Hummingbird Heartbeat  

12. Not Like The Movies  

13. The One That Got Away [Acoustic]  

14. Part Of Me  

15. Wide Awake  

16. Dressin' Up  

17. E.T. – feat. Kanye West  

18. Last Friday Night (T.G.I.F.) – feat. Missy Elliott  

19. Tommie Sunshine's Megasix Smash-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