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推出浪漫新歌 為歌迷送上情人節大禮
重回老公求婚地 登頂帝國大廈為三對情侶證婚


small-You’re Mine (Eternal)

 

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天后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也搭著這浪漫氛圍推出全新單曲”You’re Mine (Eternal)”,獻給全天下有情人。婚姻美滿的瑪麗亞將在今年情人節前夕擔任活動大使,登頂紐約帝國大廈點燈,同時為三對幸運的情侶證婚,全新專輯則預計在5月6日推出。

 

瑪麗亞與老公尼克(Nick Cannon)結縭近6年,育有一對龍鳳胎,家庭生活美滿,還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跟歌迷分享幸福閃光照,當時尼克就是在帝國大廈頂樓點上瑪麗亞最愛的粉紫色燈光而求婚成功。今年適逢帝國大廈”Annual Valentine's Day Weddings”20週年慶,瑪麗亞受邀在情人節前夕重回這全世界最浪漫的屋頂,為三對幸運情侶證婚,新歌”You’re Mine (Eternal)”也成為活動主題曲。

 

瑪麗亞在受訪時分享難忘的情人節回憶,她表示老公尼克在兩人婚後第一個情人節以鮮花、蠟燭、以及兩人的合照細心佈置房間,當情意正濃時一張照片居然不慎燒了起來,瑪麗亞說:「尼克當時只是在一旁傻住,還好我機警立刻用玫瑰花瓶裡的水滅火,他還稱讚我很會處理緊急事件呢!」


mimi gggg
 

瑪麗亞的新專輯原定在去年推出,卻因為拍攝音樂錄影帶時不慎弄傷手臂,以致發行計劃延誤。如今新專輯排定在5月6日推出,不僅新單曲”You’re Mine (Eternal)”一口氣推出獨唱版以及與男歌手Trey Songz合唱的混音版,音樂錄影帶也已開始在全球MTV網站搶先曝光。瑪麗亞近日也勤於出席各大活動與節目曝光宣傳,以彌補歌迷的漫長等待。

 

瑪麗亞凱莉- ”You’re Mine (Eternal)” 音樂錄影帶

>>http://bit.ly/1bOtF2O



 

You’re Mine (Eternal)獨唱版

下載 http://smarturl.it/MariahYoureMine

 


 

You’re Mine (Eternal)混音對唱版

下載 http://smarturl.it/MariahYoureMineR

 

瑪麗亞凱莉歷年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