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tille / 巴士底樂團【All This Bad Blood / 全能壞胚子】(2CD升級盤)

2014.3.11 發行~

編號:3760814A

台壓產品、有大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2014全英音樂獎四項大獎提名、獲頒「英國年度最佳新人」肯定

* 連續締造6首UK金榜單曲,首張大碟空襲英國冠軍&全球銷售逼近2百萬張

* 慶功升級2CD盤:CD1收錄出道專輯『Bad Blood』原曲目,CD2的 Part I集結新舊歌創作、Part II為Mixtapes珍貴曲目,全新主打“Of The Night”前進英國金榜亞軍



Bastille  



 

入圍2014年全英音樂獎「英國年度最佳新人」、「最佳英國樂團」、「最佳英國單曲(“Pompeii”)」、「最佳年度專輯(Bad Blood)」四項大獎提名,並拿下「英國最佳新人獎」的Bastille/巴士底樂團,以一首聽過一次保證洗腦的搖滾暢銷曲“Pompeii”橫掃大西洋兩岸,出道首張冠軍專輯『Bad Blood』實體和數位累積銷售逼近兩百萬張,Bastille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樂風格從英倫出發、攻陷美國,一舉敲響國際知名度!

 

當初樂團命名Bastille,純粹只是因為創作靈魂-主唱Dan Smith的生日(*7月14日)與紀念點燃法國大革命的巴黎人民攻佔巴士底監獄此歷史事件的法國國慶日(* Bastille Day)是同一天的關係。Bastille樂團自2013年登場以來對流行樂壇所投下的震撼彈,可說是發揚了法國國慶日的革命精神。

 

2013年3月Bastille發行第一張專輯『Bad Blood』,首週即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獲頒白金唱片銷售認證,美國也有第11名的好成績。全球銷售突破360萬張的白金單曲“Pompeii” 呈現史詩般的磅礡氣勢,在英國金榜亞軍的加持下進軍美國,不但在兵家必爭的告示牌Hot 100流行單曲榜拿下第6名,更蟬連告示牌熱門搖滾榜、另類歌曲榜、以及熱門舞曲榜三榜冠軍;套入雷鬼和Synthpop元素的“Bad Blood”,是專輯中首先搶進英國金榜的單曲;踩著爽朗旋律登上UK榜TOP21的“Flaws”,優美和聲為一大亮點; “Laura Palmer”以鬼才大導David Lynch迷你影集「雙峰」中的謀殺案受害者為素材,有弦樂的唯美輔佐,透著緊扣人心的快意律動,也順利攀上UK榜;“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仍然如願敲開英國金榜大門;再加上配合改版專輯【All This Bad Blood】所推出的全新單曲“Of The Night”大步前進英國金榜亞軍,Bastille已經締造連續6首單曲進入英國金榜的傲人紀錄。

 

慶功升級雙碟版【All This Bad Blood】,CD1收錄出道專輯『Bad Blood』原曲目,CD2則分為兩部份:Part I的「All This Bad Blood」集結Bastille過去幾年來的7首新舊創作,Part II則是選自2012年問世的『Other People's Heartache』混音帶雙部曲。搭配宣傳推出的全新主打“Of The Night”,巧妙地將義大利團體Corona紅歌“The Rhythm Of The Night”以及德國Eurobeat大團Snap!的“Rhythm Is A Dancer”精彩Mash-Up,滿是Dance-Pop的愉悅線條,輕鬆佔據英國金榜亞軍;選擇翻唱美國嘻哈團City High成名招牌作“What Would You Do”,保留些許Hip-Hop律動,還嘗試玩了變聲效果器;謝幕曲“Tuning Out...”特別結合了聖誕歌曲,營造出節慶的氣氛。

 

[CD 1]:

"Bad Blood"

01. Pompeii  

02. Things We Lost In The Fire  

03. Bad Blood  

04. Overjoyed  

05. These Streets  

06. Weight Of Living Pt. II  

07. Icarus  

08. Oblivion  

09. Flaws  

10. Daniel In The Den  

11. Laura Palmer  

12. Get Home

 

[CD 2]:

"Part I: All This Bad Blood"

01. Poet  

2. The Silence  

3. Haunt [Demo]  

4. Weight Of Living, Pt. I  

5. Sleepsong  

6. Durban Skies  

7. Laughter Lines

 

"Part II: Other People's Heartache"

8. Previously On Other People's Heartache...  

9. Of The Night  

10. The Draw  

11. What Would You Do  

12. Skulls  

13. Tuning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