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anes / 璜斯【Loco De Amor / 為愛癡狂】

2014.4.01 發行~

編號:3772736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20座拉丁葛萊美獎、2座葛萊美獎、9座MTV音樂獎加冕的拉丁搖滾巨星

* 特邀5座葛萊美榮耀大師Steve Lillywhite(U2、The Rolling Stones、The Killers)共同製作

* 首發主打歌“La Luz”跳升拉丁流行單曲榜亞軍




Juanes  


 

拉丁語系樂壇的天“璜”巨星Juanes,不靠電動馬達的招搖,也不需賣弄水蛇腰的魅惑,他只是紮紮實實的將搖滾生命注入拉丁音樂中,簡單的吉他加上誠摯的嗓音就是Juanes贏得人心的最大利器。締造全球超過1500萬張專輯銷售量,榮膺20座拉丁葛萊美獎、2座葛萊美大獎、9座MTV音樂獎…等肯定的Juanes,同時獲得全美告示牌雜誌拉丁音樂獎頒發2000-2009年最閃亮巨星獎。寫下16首Billboard拉丁榜TOP 10單曲,於西班牙更是創造連續7首冠軍單曲的傲人紀錄!

 

出生於哥倫比亞,7歲學吉他,受到重金屬名團Metallica影響,15歲時組成生涯第一個金屬樂團Ekhymosis,一連發行過5張專輯,雖然迴響熱烈,但是Juanes覺得這支樂團走不出家鄉的框架,也因此無法邁向國際化。隨後Juanes解散Ekhymosis、選擇單飛,因為他想一展打入國際市場的雄心。2000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Fijate Bien』,在家鄉一舉攻上冠軍,一口氣抱走包括「最佳新人」在內的3座拉丁葛萊美獎喝采;2002年專輯『Un Dia Normal』終於大有斬獲,如願躍上國際,搶攻拉丁榜冠軍,橫掃歐洲各國排行榜,自此奠定天王地位。

 

距離上張全球百萬銷售大碟『P.A.R.C.E.』已有將近4年時間,Juanes終於獻上讓樂迷等候多時的第六張錄音室專輯【Loco De Amor】,這次特別邀請5座葛萊美榮耀大師Steve Lillywhite(*U2、The Rolling Stones、The Killers)共同製作。【Loco De Amor】以愛為根基,深刻描述都會男女的愛戀情懷,也傳達著濃烈且迷人的異國曲調。開場作“Mil Pedazos”依然敲打勁道十足的拿手搖滾風格,擊入人心的節拍激起叛逆不安的細胞;專輯同名曲“Loco De Amor”,讓人瞬間移動來到熱帶地方,傳統拉丁旋律以及多重和聲搭配,猶如置身海灘派對;第一首主打單曲“La Luz”,串起歡樂起舞的Latin Pop,搭配吉他以及打擊樂器的熱情輔佐,跳升拉丁流行榜亞軍;從舒服滿點的“Una Flor”、“Laberinto”一路到“Radio Elvis”,就像沐浴在夏日晚風裡一般的清涼暢意。

 

[CD]:

01. Mil Pedazos  

02. Loco De Amor  

03. La Luz  

04. La Verdad  

05. Una Flor  

06. Delirio  

07. Laberinto  

08. Persiguiendo El Sol  

09. Corazón Invisible  

10. Me Enamoré De Ti  

11. Radio Elv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