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新曲“G.U.Y.”魅力無法擋
紐約「The Out NYC」渡假飯店同步改名「The G.U.Y.」飯店
獲邀擔任凡賽斯代言人 音樂錄影帶大秀最新春夏季服裝

 

 

sGUY 002 

 

 

 

一向走在時尚尖端的女神卡卡(Lady Gaga),每次推出音樂錄影帶總是能夠成為話題焦點,而在最新主打”G.U.Y.”音樂錄影帶中,女神卡卡身穿代言凡賽斯春夏最新服裝登場,每一個造型都讓人佩服她總是能夠輕鬆駕馭任何服裝!另外卡卡的魅力也讓在紐約頗具盛名的度假飯店「The Out NYC」改名為「The G.U.Y.」,更同步在飯店裡展示“G.U.Y.”音樂錄影帶的服裝造型,預計將吸引不少的小怪獸們前往朝聖!

 

因為距離上一支音樂錄影帶已經有半年的時間,讓卡卡這次對於“G.U.Y.”音樂錄影帶相當的重視,首次將專輯同名單曲“ARTPOP”、“Venus”融入“G.U.Y.”音樂錄影帶中,成為長達11分47秒的「流行藝術」短片。劇情隱喻過去這幾年來歷經朋友拋棄、背叛到現在的重生階段,女神卡卡充滿自信的眼神跟舞蹈,完全呈現在音樂錄影帶中,再展女神魅力!而身為2014年凡賽斯的代言人,女神卡卡特地在音樂錄影帶中換上凡賽斯春夏最新服裝,不但有吸晴的金色比基尼裝、性感火紅緊身裝等,甚至連可愛的白色泰迪熊裝都登場,讓人大呼「卡哇伊!」

 

sGUY 001  
 

為了宣傳新單曲“G.U.Y.”,卡卡特地跟紐約頗具盛名的度假飯店「The Out NYC」合作,不僅將飯店名字暫時改為「The G.U.Y.」,更將在飯店展示音樂錄影帶中的服裝造型跟場景,讓小怪獸們摩拳擦掌,準備前往朝聖!目前女神卡卡正在紐約著名的羅斯蘭宴會廳舉辦一連7場的演唱會,也是該場地最後一次舉辦演唱會,讓卡卡為這個歷史景點畫下完美的句點。接下來卡卡將從五月份開始舉行「artRave: The ARTPOP Ball」全球巡迴演唱會,繼續為新專輯【流行藝術ARTPOP】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