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tles /披頭四合唱團【Rubber Soul /橡皮靈魂】(2009 Remaster / 2009全新數位錄製)

2014.4.29 發行~

編號:3824182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

 

*帶領英國音樂入侵全世界的傳奇先鋒,獲頒2014年葛萊美終身成就獎

*高居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第5位,美國僅銷售9天驚人突破120萬張、蟬聯6週冠軍

* “Norwegian Wood (This Bird Has Flown)”名列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曲」第83席、“Michelle”榮膺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歌曲」

*加強型光碟特蒐「Rubber Soul迷你紀錄片」(請放入電腦光碟機配合軟體支援讀取)




The Beatles-Rubber Soul_2009 Remaster  


 

1988年進入「搖滾名人殿堂」、2014年獲頒葛萊美「終身成就獎」的The Beatles,十年音樂歷程讓整個60年代都籠罩在披頭四旋風裡,更是帶領英國音樂大舉入侵全世界的傳奇先鋒。專輯締造1.77億張驚人銷售量,成為美國音樂史上銷量最高的樂團,入列告示牌「史上最成功的百大熱門榜藝人」、時代雜誌「20世紀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藝人」名單。

 

第六張錄音室專輯【Rubber Soul】依然邀請被譽為「第五位披頭四成員」、史上最偉大的音樂巨擘之一Sir George Martin擔綱製作,原發行於1965年12月。這次完全沒有收錄翻唱歌曲,全部都是The Beatles團員的原創作品,以民謠為基底,同時加入流行和靈魂元素,高居滾石雜誌「史上500張經典專輯」第5名,獲得滾石雜誌、AllMusic、Blender、The Daily Telegraph、Q、Pitchfork等各大傳媒的滿分推崇。在美國僅銷售9天已創下120萬張的驚人銷量,蟬聯告示牌6週冠軍,英國也是迅速獲頒白金銷售認證。首次使用西塔琴伴奏的“Norwegian Wood (This Bird Has Flown)”入列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曲」第83名,日本作家村上春樹的暢銷小說「挪威的森林」書名靈感就是來自這首歌曲;感人之作“In My Life”獲選收進滾石和Mojo雜誌的經典歌曲名單;微微漾起法式風情的“Michelle”則榮膺1967年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歌曲」。

 

 

[CD]

01. Drive My Car  

02. Norwegian Wood (This Bird Has Flown)  

03. You Won't See Me  

04. Nowhere Man

05. Think For Yourself  

6. The Word  

07. Michelle  

08. What Goes On  

09. Girl  

10. I'm Looking Through You  

11. In My Life  

12. Wait  

13. If I Needed Someone  

14. Run For Your Life

 

*Rubber Soul Mini-Documentary (insert into computer to 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