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s / 班克絲【Goddess / 女神】

2014.9.23發行~

編號:3787157

德國進口、無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榮登BBC「Sound Of 2014」第3名、入圍MTV台與iTunes「2014最佳新人」

* 首張出道大碟挺進全球26國iTunes專輯榜TOP 5,Elle雜誌高呼:「屬於Banks的時代已經來臨!」

* 獲得Mojo、Q、The Guardian、The Times四顆星優賞,滾石雜誌(3.5/5)、AllMusic(3.5/5)、Slant(3.5/5)、NME(7/10)、Clash(7/10)好評




Banks.jpg  


 

榮登BBC「Sound Of 2014」第3名、入圍MTV台與iTunes「2014最佳新人」、FoxWeekly網路雜誌「值得關注新人」名單的Banks,本名Jillian Rose Banks,出生於加州橘郡,無師自通地學會鋼琴,15歲開始寫歌。2013年使用SoundCloud在線音頻分享平臺發表自創歌曲,獲得BBC Radio 1當家DJ Zane Lowe推崇,也順利的在獨立廠牌發行EP『Fall Over』,引起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和力薦。

 

首張出道專輯【Goddess】讓人直接聯想到Banks美麗的外貌,以及散發令人屏息的魅惑感嗓音。專輯中除了新曲之外,還特別搜集先前推出的兩張EP--『Fall Over』以及『London』裡頭的數首歌曲珍藏。已獲得Mojo、Q、The Guardian、The Times四顆星優賞,滾石雜誌(3.5/5)、AllMusic(3.5/5)、Slant(3.5/5)、NME(7/10)、Clash(7/10)好評!

 

[CD]

01. Alibi

02. Goddess  

03. Waiting Game  

04. Brain  

05. This Is What It Feels Like  

06. You Should Know Where I’m Coming From  

07. Stick  

08. F*** Em Only We Know  

09. Drowning  

10. Beggin For Thread  

11. Change  

12. Someone New  

13. Warm Water  

14. Under The Table

*Bonus Tracks:

15. And I Drove You Crazy  

16. Fall Over  

17. Before I Ever Met You  

18. Bedroom W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