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 Harrison / 喬治哈里森【Extra Texture / 特別的感受】

2014.10.07發行~

編號:3791399

德國進口、digipack、無側標、內附#1~#10原文歌詞

 

* 搖滾史上重量級樂團The Beatles主奏吉他手第六張個人專輯

* 寫下美國TOP 8、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佔據英國金榜No.16

* 主打單曲“You”前進美國流行單曲榜TOP 20




George Harrison-Extra Texture.jpg  


 

開啟搖滾音樂新視野的偉大樂團The Beatles,專輯締造全球1.77億張驚人銷售,1988年進入「搖滾名人殿堂」。在The Beatles樂團中擔任主奏吉他手的George Harrison,2004年以個人之姿再度進入「搖滾名人殿堂」,並入選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吉他手」第11位,他和Tom Petty、Bob Dylan、Roy Orbison、Jeff Lynn等老將組成超級夢幻隊伍The Traveling Wilburys,成為搖滾樂壇的盛事。2001年11月29日因癌症過世,享年58歲。

 

原出版於1975年的第六張個人大碟【Extra Texture】,從大量鍵盤的聲效處理中,飄散著深受Smokey Robinson影響的靈魂韻味,同時吸收70年代傳統搖滾和民謠的風格,寫下全美TOP 8、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的好成績,英國則佔據第16名。主打單曲“You”獲得滾石雜誌的好評:「自“My Sweet Lord”以來最傑出的作品」,前進美國流行單曲榜前20強。此紀念盤特別加收延續The Beatles時期紅歌“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的續曲之作“This Guitar (Can't Keep From Crying)”。

 

[CD]

01. You  

02. The Answer's At The End  

03. This Guitar (Can't Keep From Crying)  

04. Ooh Baby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05. World Of Stone  

06. A Bit More Of You  

07.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  

08. Tired Of Midnight Blue  

09. Grey Cloudy Lies  

10. His Name Is “Legs” (Ladies And Gentlemen)

*Additional tracks:

11. This Guitar (Can't Keep From Crying) [Platinum Weird Ver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