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唯一連續三張專輯首週銷售破百萬歌手

【1989】刷新12年來最強首週銷售紀錄

 


555 Tay  

「國民小公主」泰勒絲(Taylor Swift)以新專輯【1989】狂破樂壇紀錄!【1989】上週在美國賣出128萬7千張的天量,除了是2002年以來首週銷售最強專輯之外,更讓泰勒絲成為史上第一位連續三張專輯首週銷售破百萬歌手。主打單曲「通通甩掉」(Shake It Off)也趁勢在本週重回告示牌單曲榜第一名的寶座。

                                                                                

儘管【1989】發行前曾遭到駭客入侵,將歌曲提前外流,仍不減專輯的超強買氣,只花一週的時間就成為今年最暢銷的新專輯。實體唱片市場不景氣,【1989】成為今年第一張,也應該就是今年唯一一張在美國賣出百萬張的新專輯,外電娛樂媒體不約而同都以「泰勒絲拯救了音樂產業」角度來報導她創下的銷售奇蹟。

 

泰勒絲得知自己再度打破樂壇紀錄,立刻自拍搞笑饒舌影片上傳到社群網站,感謝歌迷的支持。喜出望外的泰勒絲也宣佈將於明年三月展開【1989】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只先公佈美國與歐洲的場次,不過這次巡演確定將會有亞洲城市的場次,已引發亞洲歌迷的高度期待!

                                        

泰勒絲【1989】笑傲樂壇

●【1989】首週狂賣128萬7千張,刷新美國12年首週最佳銷售紀錄

●唯一連續三張專輯首週銷售破百萬歌手

●【1989】只花一週時間就成為今年最暢銷的新專輯

●【1989】只花一週就成為今年最暢銷的專輯第二名,僅次於去年就發行的【冰雪奇緣】電影原聲帶

●過去一週,光【1989】就貢獻了全美國五分之一的專輯銷售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