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erine Jenkins / 凱瑟琳詹金斯【Home Sweet Home / 甜蜜的家】

2014.11.18發行~

編號:3773443

台壓版、有大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古典跨界美聲歌后進入樂壇十週年第十張錄音室大碟

* 演繹深受歡迎的古典作曲家巴哈、貝多芬、艾爾加、霍爾斯特以及21世紀稱霸串流音樂市場的義大利古典作曲家Ludovico Einaudi的作品

* 與小提琴巨星David Garrett合作貝多芬"Ode To Joy歡樂頌"、與英國男高音Alfie Boe聯手挑戰Queen主唱Freddie Mercury和西班牙女高音卡芭葉名曲"Barcelona"、傳唱Queen合唱團經典作"We Are The Champions"



Katherine Jenkins  


 

在以首張專輯『Premiere』刷新英國史上銷售速度最快古典專輯紀錄的10年之後,古典跨界美聲歌后Katherine Jenkins再度以【Home Sweet Home】開創古典音樂聽覺新世界,在這張紀念邁入樂壇10週年的第10張錄音室大碟中,她以溫柔高亢的美聲歌藝演繹最受歡迎的古典作曲家巴哈、貝多芬、艾爾加、霍爾斯特以及21世紀稱霸串流音樂市場的義大利古典作曲家Ludovico Einaudi的作品。

 

威爾斯女中音Katherine Jenkins出道至今的前9張專輯累積銷售超過800萬張,專輯在世界各國獲頒白金唱片銷售認證,榮獲包括兩座英國古典音樂獎年度專輯大獎在內的許多音樂獎項。她在2013年於白金漢宮舉行的英國女王加冕典禮音樂祭中擔任領銜主秀演唱,隨後於2014年的新年榮耀名單典禮中獲頒大英帝國官佐勳章,表揚她在音樂與慈善工作的貢獻。她曾在2012年9月首度來台舉行演唱會,2013年與美聲組合IL DIVO攜手巡迴歐洲開唱,同時也走訪美國、中國、南非、阿布達比進行巡迴。

 

2014新作【Home Sweet Home】完美呈現Katherine Jenkins由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唱詩班學生蛻變成擁有世界頂尖歌喉、史上銷售速度最快女高音的旅程,專輯在英國傳奇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進行錄製,這是她回歸古典音樂根源的作品。專輯中選唱了在英國的國家活動、體育盛事中最能體現英國精神的名曲,每一首歌曲都有著古典音樂在達到戲劇張力高潮時的迷人聽覺特質。以向成長根源致敬的威爾斯國歌"Land Of My Fathers"揭開序幕;隨後,以迷醉人心、高聳入雲的歌聲穿梭樂聲之間,像是邀請小提琴巨星David Garrett獻藝合作的貝多芬名曲"Ode To Joy歡樂頌",與英國人氣男高音Alfie Boe攜手重現傳奇搖滾樂團Queen主唱Freddie Mercury與西班牙女高音卡芭葉互飆歌藝的英國金榜亞軍曲"Barcelona",外加傳唱Queen樂團招牌作"We Are The Champions",還有首度將作曲家Ludovico Einaudi在2011年跨進英國金榜TOP 40的樂曲"I Giorni"以人聲演唱方式詮釋的"Dreaming Of The Days",以及威爾斯票選為2013年最受歡迎的聖歌"How Great Thou Art"。

 

Katherine Jenkins表示:「做這張專輯是個美夢,我很感激自己處於創作受到鼓勵、古典音樂得到理解的地位,讓我得以回歸到我心愛的音樂,這是展現我最自然、最真實一面的專輯,迫不及待的想與我所珍愛的樂迷分享。」

 

[CD]

01. Land Of My Fathers  

02. Beethoven’s Ode To Joy - ft. David Garrett  

03. Sanctus (Elgar’s Nimrod)  

04. Barcelona - ft. Alfie Boe  

05. Dreaming Of The Days (Einaudi’s I Giorni)  

06. World in Union  

07. Segreti (One Republic’s Secrets)  

08. Remember  

09. We'll Gather Lilacs  

10. How Great Thou Art  

11. Home! Sweet Home!  

12. Anthem (from Chess)  

13. We Are The Champions

*BONUS TRACK:

14. Silent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