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e Impala / 溫馴高角羚樂團【InnerSpeaker / 內心獨白】

2015.1.16發行~

編號:3794792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澳洲迷幻電子搖滾樂團獲得2010年澳洲音樂獎年度專輯等5項提名處女作

* 專輯晉升澳洲流行專輯榜第4名

* 2014年獲得美國獨立音樂網站Pitchfork選入近10年間百大最佳專輯名單



Tame_Impala-InnerSpeaker.jpg  



 

來自澳洲伯斯的迷幻電子搖滾樂團Tame Impala在2010年以首張專輯【InnerSpeaker】大放異彩,專輯斬獲澳洲電台Triple J獎勵澳洲年度最佳專輯的音樂獎The J Award、澳洲版滾石雜誌音樂獎2011年年度專輯獎,2014年獲得美國獨立音樂網站Pitchfork選入近10年間百大最佳專輯名單,同時也在2010年澳洲唱片工會音樂獎中獲得最佳樂團、突破性藝人、年度專輯、最佳搖滾專輯、最佳專輯封面等5項提名,專輯晉升澳洲流行專輯榜第4名,並獲得澳洲唱片工會頒發金唱片銷售認證。

 

Tame Impala是一個宛如電磁波譜的色彩一般,結合多采多姿的類型音樂元素的音樂組合,他們創作兼具迷幻、催眠般的節奏、饒富旋律性的搖滾樂。樂團的核心人物是身兼歌手、多樣樂器彈奏的樂手、歌曲創作與製作的Kevin Parker,團內夥伴包括Kevin在13歲時自學鼓樂節奏有成之後,於高校的音樂班認識的貝斯手Dominic Simper,還有Kevin與Dominic一致認為腦袋靈光且手腕動作靈活的鼓手Jay Watson。Tame Impala樂團的音樂帶有披頭四的節奏詩意,輕快如深受60年代英式搖滾啟發的土耳其前衛搖滾快意,散發著英式民謠風的漂泊感,還有清新的氣息。

 

專輯【InnerSpeaker】在西澳東南區的小鎮Yallingup中可以180度眺望印度洋的海灘小屋Wave House進行錄製,專輯的混音與錄音工程分別交由The Flaming Lips樂團的製作人David Fridmann、倫敦迷幻搖滾樂團Death In Vegas前成員Tim Holmes處理。樂團在專輯中恣意揮灑音樂視野,用音樂彩繪出一幅交織著令人心醉神迷的和聲的星空仙境景致,引領樂迷展開一段墜入太空核心的奇幻旅程。

 

[曲目]:

01. It Is Not Meant To Be  

02. Desire Be Desire Go  

03. Alter Ego  

04. Lucidity  

05. Why Won't You Make Up Your Mind?  

06. Solitude Is Bliss  

07. Jeremy's Storm  

08. Expectation  

09. The Bold Arrow Of Time  

10. Runway, Houses, City, Clouds  

11. I Don't Really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